百櫃點文第二篇!!!
   apple5827的點文~
   國王遊戲的梗真的超讚的啦!!!!
   萊莉+偏冰漾的ALL漾((什麼啊?!
   人物...應該好像有點崩了......
   惡搞有!!!應該算有吧......
   甜文...應該算有吧......
   會雷的同學不要亂踩唷~
   那麼,以下正文~
*   *   *   *   *    *   *   *   *
  「欸,漾漾,你們那邊是不是有一個遊戲叫做國王遊戲??」喵喵睜著碧色大眼,好奇的問我。

   我一邊攪著奶茶:「嗯啊,怎麼了?」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沒課,本來打算睡到飽,再來打萬年不升等的線上遊戲的...沒想到中午的時候就被喵喵叫出來吃午餐......

  「我們就來玩玩看吧!」喵喵笑盈盈地做出了惡魔般的宣言。

  「千冬歲跟萊恩也要來哦~喵喵去問問看賽塔,看可不可以借黑館大廳玩。等下大家都要到黑館大廳集合唷~」喵喵說完,便一蹦一跳的逕自走了。

  「千冬歲......」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看向好像又在打什麼主意的千冬歲。

   他推了推眼鏡:「漾漾,玩個遊戲應該還好...吧?」老兄,你要知道,你後面加的那個吧讓我更怕了啊啊啊啊!!!!

  「萊恩......」我看向還是一副流浪漢樣子的萊恩。而萊恩則是從他那頭亂髮下看著我:「好久沒玩遊戲了......」萊恩老兄,我根本不是要問你這個好嘛!!!!

   我又再嘆了一口氣......算了...認命吧...

*  *  *
   看了看這陣容,黑館不會被拆了吧?!是說黑館也是火星人蓋得所以沒關係吧!!!

   喵喵約了超多人的,除了我們四個,還有莉莉亞、安因、賽塔、學長、夏碎學長、阿利、摔倒王子、庚學姊、歐羅妲、班導、五色雞頭、伊多雅多雷多...固定班底幾乎都到了。說實在的,我其實還蠻驚訝學長竟然會答應來的說...畢竟學長本來就沒有對這種東西有多大興趣。

  「啪!」噢!學長!你知道你的力氣又變大了嗎?!痛死我了啦!!!

  「哼!腦殘。」學長雖然哼了一聲,但還是輕輕在我頭上揉了下。

   我愣了一下,這是學長嗎?!竟然還幫我揉頭?!這一定是夢這一定是夢啊哈哈這麼溫柔的學長一定是幻覺你嚇不倒我的!!!!

  「靠!」學長又一巴拍了下來。嗯嗯這才是真正的學長,不過真的有夠痛的......

  「大家聽一下唷~應該都知道國王遊戲怎麼玩吧?那現在大家都過來抽牌吧~」正當學長一臉想繼續對我施暴的時候,喵喵的話救了我一命。

  「我是國王耶!」喵喵你有動手腳對不對??!!

   喵喵偏著頭想了一下,便笑得無比燦爛地說:「紅心十的跟黑桃三的接吻吧~」哇賽!一開始就來這麼勁爆的啊...好加在都不是我。

  「什麼?!」莉莉亞叫的超大聲的:「本小姐才不做這種事!」紅心十,恭喜莉莉亞成為第一位中標者。

  「黑桃三是誰咧?」喵喵愉快地問著。

  「是我......」哇!我第一次看到萊恩愣住的表情耶!超精彩的!!!

   莉莉亞一看是萊恩,臉馬上紅了一半:「本...本小姐才不要!!」但是萊恩倒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直接走到莉莉亞前面就俯身吻了她!!!

   勁爆啊這個...全體鴉雀無聲。隨後,萊恩一離開紅著臉的莉莉亞,全體馬上開始鼓掌。「再一次!再一次!」萊恩只是難得的笑了,然後直接坐到莉莉亞的旁邊。莉莉亞竟然也沒推開他,真的是......太...。這兩個大概已經接近交往了啦!

   「好啦!那麼,下一輪吧!」喵喵笑瞇了眼,顯然很滿意自己的指令。

   「哎呀呀~我是國王呢!」夏碎溫和地笑著,背後的黑氣慢慢變濃了...好恐怖啊啊啊!!就某方面來說,夏碎學長還真的不輸學長耶......

   「嗯...梅花五和方塊六接吻二十秒吧!然後方塊六再去親黑桃七的臉頰一次。」夏碎笑得愉快,我身上的冷汗到是冒得厲害......方塊六就是我啊...十八分之一的機率為什麼偏偏是我啊?!

   「哦哦!漾漾是方塊六耶!」喵喵興奮地像什麼似的。不過,應該是我的錯覺吧...為什麼...感覺大家聽到是我之後都出現了一股蓄勢待發的氣啊!!!我疑惑的看了眾人一眼,但好像又沒什麼啊?看來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我是梅花五。」學長很平靜地將牌亮出說道。

   「哦?是冰炎啊?」夏碎似乎微瞇起了眼:「執行吧!」怎麼覺得...學長跟夏碎學長似乎目光中有些敵意?!

   學長嘖了一聲,直接壓住坐在旁邊的我的後腦勺,吻了下去。

   腦中一片空白,瞪大了眼睛看著已經閉上眼的學長,耳邊傳來的是喵喵興致高昂地數秒聲,忘了呼吸。

   等到喵喵數完,學長才終於放開我。剛分開的那一剎那,學長的眼睛好像有話要說,一直緊緊地盯著我,盯得我渾身不自在。

   「黑桃七是誰呢?」夏碎仍舊溫和地問著,但背後的黑氣已經有實體化的趨勢了......真是失算,沒想到竟然是褚。夏碎暗暗想著。

   「是我。」阿利笑了笑,攤出自己的牌。

   「漾漾,去吧!」喵喵直接推著我到阿利學長的旁邊。阿利學長對我溫和的笑了笑,將臉頰湊了上來,我只好輕輕吻了一下,便紅著臉回去我的位置。殊不知,阿利在心中暗暗婉惜著,真可惜剛剛沒拿冰炎那張牌啊!不過總比其他人要好得多。

   「好啦!來玩最後一輪囉!」喵喵仍舊活力充沛的宣布著。聽到這句話,我終於看到了一點希望啊!

   「又是喵喵當國王耶!」喵喵開心的說。我說啊...妳一定有動手腳!!!

   「梅花六跟我來吧!」......梅花六...又是我。是怎樣啦!!!抽三次有兩次中我是怎樣!!!唉!我的衰運真不是蓋的...

   「是漾漾啊!」喵喵開心的一把跩住我,把我帶到旁邊的一個房間。

   「不可以躲喔!漾漾。」喵喵說完之後,就將我的衣服扒了下來,手腳俐落地替我換了一件淡藍色的禮服長裙!!!她不知道弄了什麼東西,我的頭髮竟然一瞬間長到腰際!!!

   「好了!走吧!」喵喵撥了撥我的髮後,便興奮地拉著我出去。

   從頭到尾都沒搞清楚狀況的我就這樣被推了出去。是說我有一瞬間覺得自己很像被一群惡狼盯上的羊說...應該是我多心了啦!!!

   「很好看哦!漾漾。」安因笑著對我說。

   「謝謝。」有些紅了臉。

   「那麼,漾漾,去跟方塊九的人跳舞。」喵喵下了最後一道指令。我不會跳舞啊啊啊!!!

   「方塊九是我。」夏碎笑吟吟的起身。終於輪到我了啊......夏碎暗暗笑著。

    夏碎學長輕輕牽起我的手,扶著我的腰,帶著我跳起了華爾滋。奇怪,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夏碎學長好像一直在吃我豆腐...多心了吧?他是夏碎學長耶!應該不太可能啦......

    結束後,眾人的叫好聲不絕於耳。喵喵終於宣布了散會。我當然率先衝回四樓,因為這種樣子能看嗎?!

    回到房間拿了衣服跟盥洗用具後,便到學長的房間敲門。

    學長一如往常的很快就應了門,可是,他這次擋在門板前。

   「學長?」我困惑地看著好像在深思著什麼事情的學長。

    他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麼,就讓到一旁。當我正準備要踏進去時,學長竟然抓著我,不由分說地就吻了起來。我嚇到沒法掙扎,只能任由自己在他的吻中沉淪。隨後,被吻到全身無力的我就被學長直接拖進房間吃了。

    陪伴了小妖師十七年的貞操正式宣告離開了。

    嗯嗯,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