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櫃點文第四篇!!!
    a8821a大大的點文~
    是冰漾的甜文唷~
    不好意思羽兒真的想不到別的名字了...
    取名無能...
    謝謝妳耐心地等著羽兒像烏龜一樣的速度,
    不好意思,久等囉~
*   *   *   *   *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喵喵沒找、學長這個任務狂也破天荒地沒有接任務,扇董事也沒有宣布要辦什麼奇奇怪怪的活動。

    啊...真悠閒哪...

    我還躺在床上,賴著溫暖的被窩。

   「褚,起來了。」學長輕輕地喚著我。

   「唔...再五分鐘就好...」翻身將被子拉高,喃喃的念著。難得的假日,當然要好好的補眠嘛!

    學長沒再叫我,反而是直接用行動將我喚醒:「唔!」

    學長...我要沒氣了啦...我槌打著學長的背要他放開我。

    紅著臉嬌瞪了學長一眼,叫人起床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嘛!!!

   「我看你好像很喜歡,嗯?」學長沖著我邪魅一笑。我才沒有!!!不過,我說你啊...拜託你,別用那張帥的沒天理的臉露出那種笑好不好?這是犯規耶!!!

   「沒有嗎?」學長笑得很燦爛的慢慢靠近我,我本能地往後靠,直到撞到床頭:「學...學長,你要幹嘛?」

    他輕輕在我額上留下一吻,便退開。

    我愣了三秒鐘,停止運作的腦袋才慢慢開始運作。

   「學長!你又玩我!」很好玩嗎?!每次都這樣...我在心裡咕噥著,赤著腳走下床,不意外地看見了學長早已翹著腳坐在沙發上看書,臉上還帶著愉快的笑容。

    咬著吐司,我問道:「今天有要做什麼嗎?」

    學長頭也不抬的回答:「你今天不是要回去嗎?」啊對厚...是說好像很久沒回去了說...回去大概又要被念個老半天了吧...。

    嘆了口氣,解決完早餐之後,東西收拾好,學長便開了傳送陣。

    光芒閃過,眼前的景色已經是我家門口。

    剛開門,打算躡手躡腳地進去時,老媽就從廚房走了出來。一看到我,便一箭步的上前,直接揪住我的耳朵:「有了男朋友就忘了回家啦!每次都這樣,講也講不聽......」

   「痛...我知道了啦!媽。」

   「褚媽媽您好。」冰炎倒是一點都沒有要救我的意思,禮貌地打招呼。

   「哎呀,冰炎也有來啊!歡迎歡迎,中午留下來吃飯吧!」我說,到底誰才是你的親生兒子啊...

   「好的,謝謝您。」冰炎回答完之後,便逕自的走去客廳。我趕緊趁機掙脫,也跟著學長去客廳。

   「真是稀客啊,冰炎小弟。」姊掛著美艷的冷冽笑容從樓梯上走下來。

   「巡司。」冰炎跟姊點點頭打過招呼之後,便直接摟住我。

   「學...學長!」這我家耶!

   「那又怎樣?」他笑著說道。雖然說跟我同色的眼睛沒有焰色眸子那麼漂亮,不過這樣看著,還是很有魅力...

    我撇過頭,紅了臉。

   「呵。」輕吻落在我的額上。

   「你們,」剛剛一直對我們的舉動視而不見的姊,現在好像是受不了似的,瞇細了眸子,瞪過來。

    我趕緊正襟危坐,雖然還是不敢掙脫冰炎,不過至少比剛剛的距離遠了些。冰炎似乎對我的舉動不甚滿意,嘖了聲後倒也沒再說什麼。

    吃過午飯後,我和學長就先走了,我還要去買符紙,之前的用完了,本來就有打算今天去買一下。

    和學長牽著手,走在路上,雖然沒有了一開始的羞澀感,不過要說不好意思的話還是會有的。畢竟...我們都是男的。

    學長聽到之後皺了皺眉,手握得更緊了些:「都是男的也沒有關係,別去在意別人的目光。」

    楞楞的點了點頭。是啊!何必在意別人呢?反正,只要學長在我身邊就好了。

    學長輕輕地笑了:「呵,真是笨蛋。」

    買完符紙之後,我們便回去黑館。

    時間也不早了,晚餐我們倆草草解決後,學長就先去洗澡,我無聊的拿了一張符紙,隨便畫了一個基礎法陣。

    學長洗完後,喚我去洗。抓了衣服,洗澡的過程中還被學長『不小心』闖進來然後又被他吃得一乾二淨。

    他抱著腰痠軟無力的我踏出浴室時,我不禁埋怨地想著,你一天不做是會死啊?!腰好痛...

    學長心情很好的把我抱上床,力道適中的替我按摩著。

    過了一會兒,在學長舒服的按壓之下,我便沉進了夢鄉中。

    冰炎看了看睡著的黑髮孩子,輕輕地替兩人拉上被子,嘴角帶著幸福、滿足的寵溺微笑。

   「晚安,我的褚。」

    平淡的一天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