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自覺的喊了冰炎的名字。

    冰炎似乎是聽到了,他回過頭,對我淡淡一笑。心臟猛然跳了一下。

    握緊了拳,舉起配在身側的手槍。毫不留情地就命中了三個人。倒地的聲音讓我真實地感受到了實戰的感覺。我竟然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

    焦急地想突破重圍,至少能夠看到冰炎有沒有受傷。擔心的情緒讓我幾乎每槍都命中,一旁的夏碎對我投來了一個讚賞的眼神。雖然我們三人的實力都不算弱,但對方的人數實在太多,我們只能先想辦法讓自己別受傷。

*  *  *

   「亞那的孩子,你可以停止我的殺戮的。只要你跟我走,你應該知道,我要的人是你。」安地爾從容不迫的閃過了冰炎的一擊。

   「休想要我跟你走。」銀色的槍身破空畫出了些許的聲響。焰紅的眸子頻頻瞄向另一邊。不知道褚有沒有受傷...。

    安地爾注意到了。嘴邊揚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手中扣了幾隻細細的黑針。伺機朝著冰炎擲了過去。過人的運動神經讓冰炎得以毫髮無傷的閃過所有的黑針。

   「既然你不跟我走...那我帶另外那個孩子走好了,」槍身擦過安地爾的身側,但仍舊沒有傷到他一分一毫。

   「你...說誰?」冰炎強裝鎮定,手中的攻勢私毫不鬆懈。凌厲而強勢,絲毫不退讓。

   「亞那的孩子,別裝傻了。」安地爾又笑了。笑的張狂。

   「你也是知道的,不是嗎?關於那個孩子───凡斯的孩子的事。」臉頰稍微被冰炎的長槍劃破了,傷處正慢慢地滲出一些血。

    銀白色的光芒劃過,炫目而耀眼,璀璨的流光宛如鑽石。

   「我...不會讓你動他的!」焰紅的眸子中燃燒著炙熱的怒火,彷彿想將一切吞噬、燃燒。將任何想傷害他的一切事物,燃燒殆盡。

   「喔?那也要看看───」安地爾邊說,邊閃身來到冰炎的側邊:「───你有沒有保護他的能耐。」

    趁著冰炎愣了一下的那一瞬間,黑色的針就這樣直直地插入了鎖骨的上方一點。冰炎驚愕地望著笑的得意的安地爾。

   「亞那的孩子呀!今天就先陪你玩到這邊,下次就不是只有這樣了。」安地爾輕聲的耳語仍回盪在空氣中。

   「下次,我會先帶走他的。」
   
*  *  *
    包圍我們的人突然消失,在那一瞬間,我只看到了,足以讓我心跳停止的一幕。

    安地爾在一臉驚愕的冰炎耳邊低語之後,消失了,就和來時一樣無影無蹤。但是,冰炎卻倒下了。倒在不知是誰的血泊當中。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到冰炎身邊的。但當我意識到時,我已經緊緊的握住他比常人還低溫的手。現在溫度更低了。

    椎心的疼痛刺上我的心頭。為什麼,會這麼的痛呢?明明,明明我沒有受任何傷的啊!忽然發現,原來呼吸竟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跪在他的身旁,身邊嘈雜的聲音已經化為一片模糊,不知是誰輕輕地拉了我的手,但我並沒有移動。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冰炎的另一邊蹲下,快手快腳地拔掉他的胸前的黑針,並替他敷上一塊東西。

    焦急、不安、害怕和惶恐。

    忽然,冰炎睜開了他的眸子,眸子亮的彷彿有火在裏頭跳躍:「別哭,我沒事,真的。」他低聲地說道,一隻手撫上我的臉頰。

   「我沒有哭。」我咬住唇,這才發現我在流淚。但是,任憑我怎麼擦,涙卻一直不停地流下。

   「冰炎,你不准有事!」我第一次用這樣的語氣跟學長說話。

    心揪緊了一下。我不要,也不能想像沒有他的日子。他陪著我,帶著我,讓我能夠被肯定,耐心的教導我。是啊!不知何時,憧憬的心情,早已變調。我喜歡他。

   「我喜歡你!所以,你給我好好的活下去!聽到了沒有!」我已經近乎嘶吼的對著冰炎絕望的大喊,看著他益發蒼白的臉。淚,早已決堤。

   「我,一直在等你說這句話。」冰炎輕輕的綻開了一抹笑。

   「放心,我沒那麼容易就死。」冰炎微笑著說完這句話,便被帶走了。夏碎抓住拼命掙扎的我,臉上,似乎帶著不捨的表情。

    看著他離開了我的視線,頹然的跌落了下來。彷彿全身的力氣都被抽乾了。

    才剛明白自己的心意,就要被迫分離。

    沉甸甸的恐懼和疲憊壓了下來,我昏了過去。

*  *  *

    一雙溫柔的大掌正輕柔的撫著我的瀏海。我不敢睜眼,深怕,他不是我要等的人。

    柔軟的被褥,有些刺鼻的消毒水味讓我得以模模糊糊的猜測到這裡應該是醫院之類的地方。

   「他醒了嗎?」一個輕柔的女聲問道。

    我身邊的人沒有說話,應該是搖了搖頭。

   「這樣啊!那,如果他醒了,就馬上通知我。」說完,關門聲響起。
 
    身邊的人依然沉默著。

    忽然,一個溫熱的柔軟觸感從唇上傳來。輕輕的,柔柔的。但,很快就退開了。

    身邊的那人似乎輕嘆了一口氣。

    我鼓起勇氣,睜開了雙眼。

    有些刺目的白光讓我頻頻眨著眼,想要適應房內的明亮光線。

   「褚,」朝思暮想的聲音從床邊傳來,那低沉的聲音似乎還帶著一抹笑意。

   「你醒了?」我閉上眸子,唇邊忍不住溢出一抹微笑。

   「嗯。學長。」我睜開眼,眼前是他那帶著淡淡笑意的俊美臉龐。手輕輕的撫上了他的白皙面頰,小心翼翼的,想確認他是不是真正存在的。他的手覆上我在他面頰的手。

    沒有說話,我們就只是這樣靜靜地凝視彼此。想將他的樣子深深刻在腦海中。

   「學長,」

   「嗯?」

   「我喜歡你。」

   「我知道。」他低低的笑了。唇輕輕地碰上了我的唇。

    雖然我們的關係,是開始於學長與學弟。

    但是,我想要,以戀人的身分,和你一起,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