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門外的那高挑冷冽的美女,是我的姊姊,褚冥玥。

   「姊?妳怎麼...?」我瞪大了眼睛,震驚地望向門外環著手的姊姊。

    她身著一身之前冰炎跟夏碎去邊疆的時候,夏碎身上穿的紫色袍衣,更襯托了她清冷如玄冰的氣質。她毫不猶豫地踏進了房間,並順手將門關上:「你們確定不坐下談談嗎?」她挑著眉望著冰炎,似乎有一點挑臖的意味。

   「當然不。請坐吧!」冰炎似乎對姊有些顧忌。與其說是禮貌,不如說是...有一點的敵意。看來姊的身分應該不小。

   「姊,你怎麼會在這裡??」

   她緊盯著冰炎環住我的手,似乎有些不悅:「說來話長。不過我現在算是在王族工作。」

   「我是這裡的公會中的巡司,就是監督所有袍級出任務的工作。公會中的袍級,總共有無袍、白袍、紫袍、藍袍、紅袍和黑袍。無袍顧名思義就是沒有袍級者,就像你這樣。白袍是最初階的袍級,再來依序是紫袍和黑袍。黑袍就是所有袍級中最強的一群人,你旁邊那隻就是黑袍。而紅袍則是情報班的袍衣,藍袍呢,是醫療班的袍衣。大致上就是這樣,而大部分的任務,就是由民間或其他貴族來委託,要我們幫忙解決的事情。」姊一口氣說完,讓我有些混亂。

   「所以呢,鼎鼎大名的冰炎殿下請我來,一定是有甚麼重要的事吧!如果有的話,請快點說,我還有工作。」冥玥她冷冷地瞪向冰炎,一副你打擾到我了我很不爽的樣子。

   我覺得如果視線可以殺人,冰炎大概已經被千刀萬剁了吧!不過這兩個人都強到不是正常人的程度了。呃...更正一下,他們本來就不是正常人了。

   「今天特地請巡司來,是想請問你一些事情。」冰炎難得低聲下氣地要求著。說真的,我有些感動,因為他為了我,如此的低聲下氣,只為了求證。

   「是嗎?那就快問吧!」姊不耐煩的翹著修長的腿說著。

   我深吸了一口氣,用眼神示意正要張口的冰炎讓我自己開口。冰炎的臉上流露出了一點點的擔憂,但還是點點頭同意。

   「姊,我們...是凡斯的後代嗎?」我怯怯地問著。

   姊姊的反應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她的黑色眸子罕見的睜大,臉上的血色瞬間全數消失:「你在哪裡聽到的?」她激動的問我。

   我有些害怕得向冰炎靠近了一些。

   而冰炎直接回答:「這只是我的猜測。」焰紅的眼直接對上那被別人稱為美眸的冷冽黑色瞳眸,面色中毫無懼色。

   姊盯著他半晌,目光中是憂鬱、焦急、顧慮、強勁全混雜在一塊兒,還有許多我無法理解的情緒,好像還有一絲悲傷。她將頭埋在雙手中,令我無法看到她的表情:「漾漾,你確定你要聽嗎?如果不想的話,就先離開吧!」她抬起頭,眼中是強烈的不願意,但又帶了一些不得已。

   「不,我留下來。」褚冥玥看著弟弟眼中的堅毅,明白了無論如何他都依定會查清楚這件事。

   冥玥深深嘆了一口氣:「好吧!」

   「我們...的確是凡斯的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