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冰炎都盡量不帶我出去。連喵喵他們約我的次數也明顯減少了許多。冰炎總是草草處理完事情,就回來陪我。至於他不在的這段時間,千冬歲都會來陪我。有時來訪的夏碎總是笑著和我抱怨冰炎都把事情丟給他做,他這麼說,當然免不了冰炎的瞪視。

   在和姊談完之後的隔天,冰炎就告訴我,千冬歲和夏碎也知道這件事。

   當下,我嚇的將手上的玻璃杯失手滑落。幸好冰炎眼明手快的接住了,那玻璃杯才免於被摔碎的慘劇。但後來冰岩和我再三保證他們不會走漏消息時,我才放下心來。

   「漾漾,明天一定要謹言慎行。」千冬歲第N次的提醒我。

   「我知道啦!」真是的,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必叮嚀這麼多遍了吧!千冬歲最近只要看到我劈頭第一句就是這個。為什麼呢??因為,明天就是冰炎的冊封典禮了。

   令我最在意的並不是冰炎的冊封典禮。

   而是...冊封典禮隔天的選妃大典。一般來說,當血僕所服侍的王族成家之後,也是有可能被解除契約的。但是...一想到冰炎和另一個女人手挽手的說笑,我就禁不住地有股怒氣冒出來。真糟糕,我應該是真的愛上冰炎了吧???就目前看來,這應該是真的...。

   「漾漾??你還好嗎?」千冬歲的手在我面前揮了揮,我這才從自己的思緒中回神:「抱歉,千冬歲你剛剛說甚麼?」

   千冬歲嘆了一口氣:「漾漾,我說,明天你早點弄好,在房間等喵喵,她會來幫你弄衣服。」我現在有一種頭皮發麻,背脊發冷的感覺...。不會吧!!!之前的舞會我才被她當成洋娃娃裝扮耶!不過,迫於千冬歲那個目光我只好小小聲地答應了...嗚嗚...拜託明天喵喵給我弄一套正式點的東西來給我穿吧!

   翌日清早。

   「冰炎殿下,您該起床做準備了。」一大清早,門外就傳來了輕柔的叩門聲。

   「殿下?」賽塔輕輕地打開門。躍入眼簾的是一幕賞心悅目的景象。

   銀髮的混血殿下正抱著稚氣的黑髮少年,兩人睡得正熟。賽塔微微一笑,上前將窗簾拉開,讓微弱的晨光灑進房中。

   床上相擁著的兩人悠悠轉醒,冰炎先看到你滿面笑容的佇立在一旁,他嘖了聲,賽塔則是很識相的鞠躬之後,退了出去。冰炎有些捨不捨的放開緊擁著的黑髮孩子,那可愛的少年睜開了迷濛的眼望了你一會兒,又倒回去睡著了。

   梳洗完之後,冰炎這才搖醒床上的人兒:「褚,起來了。」

   他慢慢地睜開眼簾後,甜甜的對你一笑,並道了早安。冰炎催促他趕緊去梳洗,看來他應該也知道喵喵等一下要來。

   待我梳洗完,喵喵早就已經坐在對面的沙發上等著我了。而冰炎則是到旁邊的小房間去換衣服了。

   「漾漾~好久沒看到你了!喵喵好想你!!」穿著小禮服的喵喵一看到我,便朝我撲抱過來。我雖然嚇了一跳,不過還是為她這個舉動感到很開心。

   「好啦!漾漾,先來換衣服吧!」喵喵放開我之後,便笑得一臉燦爛地告訴我。

   我認命地看著喵喵從她的包包當中拉出一件又一件的精緻禮服...女用的。「來吧~漾漾~挑一件你喜歡的。」喵喵指著滿床的衣服問我。

   「呃...那個,今天這種日子,我應該不用扮女裝吧...!」
  
   「咦?可是漾漾穿這些都很漂亮耶!冰炎殿下一定也很喜歡吧!」喵喵睜大了碧綠的眸子,這麼說著。

   冰炎喜歡啊...想到今天是冰炎的大日子,我一咬牙,便隨手挑了一件天藍色的長裙。

   喵喵看到我挑好了,很開心的把我推去穿衣服。等我出來之後,她不知道在我頭髮上抹了什麼,我的頭髮一瞬間就長及腰部。他替我戴上一個髮箍後,便離開房間了:「漾漾,待會見唷~」

   忽然,一旁的門被推開:「褚,你好了...」冰炎一看到我,立刻瞪大了焰色眸子,連話都沒說完。但沒多久,他又恢復平時的樣子。

  「既然你好了,那就走吧!」冰炎丟下傳送陣,一把將我拉進去。但我所沒看到的是,冰炎悄悄勾起了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