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消退,又是熟悉的房間。當下,我們倆沉默不語。

   沉默過後,我綻開了一個大大的燦爛笑容,這應該是這幾天以來,我笑得最開心的一次了吧!

   我撲進他的懷中,用力地緊緊抱著他,感覺到他也以相同的力道抱緊我。這麼多的人可以選擇,但他竟然選了我。

   「謝謝你,謝謝...」淚無聲地滑落,我只能緊緊的抱著他哭泣。喜極而泣。

   他一手輕輕地拍著我的頭,另一手仍緊緊地摟住我:「謝什麼?我不是說過了嗎?我不會娶其他人的。」他的懷中是如此的溫暖、堅定,彷彿可以替我擋去一切風雨,令人安心,就跟米納斯一樣。

   白皙的修長大手勾起我的下巴,就像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樣。

   「唔...!!」他輕輕吻上,我愣了一下才閉上眼,享受著這個吻。

   他壓住我的後腦勺,漸漸加深這個吻,舌甚至竄進我嘴中,勾起我的,一同舞動。我的手不自覺的環上他的脖子。

   原本待在我腰際的手漸漸下滑,不安分地到處亂摸。

   「啊...不...」我掙脫他的吻,紅著臉推拒著他可稱之為愛撫的觸碰。

   「反正都做過了,你還害羞什麼?」他勾著邪魅的笑容,臉又慢慢湊近。我覺得我的臉已經紅得不像話了。

   「明天就是婚禮了,等婚禮之後再...也不遲吧!」我可不想明天腰痛得要死再去結婚會場。話說他不會...太急了一點嗎???上次那個...是不小心擦槍走火才發生的好嗎?!

   「嘖。」本來已經準備將我抱到床上的冰炎竟然聽話的收手了,不過倒是一副很可惜的樣子。我還蠻意外他竟然會停手,本來以為他不會停的說...。

   「你先去洗個澡吧!待會去睡了,明天要早起呢。」冰炎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仍舊摟著我的手,轉身坐到沙發上,又再度翻起了不知打那兒來的厚書。

   為了避免他等一下又改變心意,我趕緊躲進浴室。

   洗完澡出來之後,我看到冰炎還窩在沙發上看書,便逕自上床躺著。他似乎也知道,沒過多久,他也起身去洗澡。之後,便也躺上床來,摟著我。

   在他熟悉的香味環繞之下,我漸漸地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