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的到周遭的一切動靜。

   我聽的到冰炎對我說的那些話。我多麼想告訴他我沒事,也聽得見他。多麼想伸出手給他一個擁抱。但我不能。我動彈不得,無法睜眼,也無法張開唇。我用盡全力的試著,無奈我什麼都做不到。我又再度因為力氣用罄而陷入一片黑暗。

   我知道這是夢。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讓自己醒來。

   這是一片美麗的草原,開滿了美麗的白色花兒,蝴蝶翩翩飛舞著。我看著眼前美景,全身卻是警戒著的。

   忽然,一陣笑聲傳來。

   循著聲音看過去,是一群小孩子,正互相追逐嬉鬧著。看外表,這些孩子應該是精靈族的。我正想過去一探究竟時,一股拉力將我往下拉。

   美麗的草原場景再度碎成一片片的碎片落下,上次的那個場景又重新出現了。

   同樣的聲音又再度響起;「凡斯的後裔,又見面了。」如果可以的話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再見面。

  「你決定好了嗎?」隆隆的聲音又再度回盪在黑暗之中。

  「不。絕不。」我堅定地喊著。

  「是嗎...?」那個聲音略帶不滿地說。

  「但是,你總有一天會回心轉意的。你和凡斯都是一樣的。」那個聲音帶著冷酷的笑意說著。

  「我可以發誓我絕對不會的。」

  「人類呀!別這麼傻。我們這兒能給你他們無法給你的東西,你不想要嗎?」那個聲音誘惑的說著。

  「我已經擁有了我所想擁有的一切了!」隨著我最後一聲大喊,整個夢境再度碎裂。

   那個惱人的聲音消失了,我一個人處在黑暗之中。

   忽然,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響起:「漾漾,你要趕快醒來。」

   是姊姊。她的聲音還略帶了哽咽:「大家都沒事,你不用擔心。現在,如果你不想讓我們擔心的話,就快點醒來!!」

   我感覺的到她輕輕的撫著我的瀏海,就像小時候一樣,她難得的溫柔只表現在這裡。

   雖然平時總是對我又打又罵,但是,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

   最愛我的人,也是她。

   就像冰炎一樣,姊姊也總是不擅言詞。所以她選擇了另一種方式來守護著我。每當我受傷,最擔心的人,是她。被人欺負的時候,第一個為我出頭的,也是她。我想告訴她我沒事,但我還是動不了。

   沒多久,她就離開了。又換冰炎進來守著我。

   所有的事我都知道,但我無法反應。我好想哭。明明沒事,卻不能告訴大家,只能讓他們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