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之後,我的身體也漸漸恢復了。我便趕緊催促冰炎上朝,畢竟他已經很久沒有上朝了。雖然說他出門之前還很不放心,不過在我再三保證會好好照顧自己後,他還是有些擔心地出門了。

   再過幾天之後,他終於能夠放心的留我獨自一人。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的俊美臉龐、三餐都是和他一起吃、偶爾和喵喵他們出去玩,這樣幸福的日子,就像在夢中一樣,平淡、幸福。但,我總是隱隱的覺得不安。在我獨自一人時,這種不安感,便會增加。安地爾的話,一直在我心中盤繞不去。冰炎之前告訴過我的,血祭,也同樣在心頭,揮之不去。

   果然,這樣祥和的日子,我還是無法得到的。

   那一天,外頭下著大雨,冰炎還沒有回來。

   房間的門,被一群人強行破開。他們身上,都穿著紅色的長袍。王族的人。

   看來我的身分,他們已經經過查證。

   雌牙咧嘴的他們,最少也有二十幾人。呼喚米納斯,一邊祈禱著,希望冰炎能快點回來。掌心雷出現在手中,我努力的抵抗,但還是寡不敵眾。終於,在我大概擊斃了一半的人、但也渾身是傷的情況之下,我被他們抓住了。其中一人拿出一條繩子,緊緊地綁住我。

   「失禮了,王妃殿下。」雖然我拚命抵抗,但是,不知是誰好像替我注射了鎮定劑,最後,我還是沉入了一片血色的夢境。

*  *  *
   冰炎從出門的那一刻,就開始感到有些不安。關於褚冥漾的不安。雖然他現在的情況已經好了很多,但是,今天不知為何,他就是特別覺得不安。

   草草處理完事情,便趕著要回去,途中還不免被自家弟弟調侃幾句:「唷,要趕回去陪愛妻了啊!快回去吧!」

   還沒靠近房間,便可以聞的見淡淡的血腥味飄散在空中,冰炎身為王族的吸血鬼,這種感覺當然會特別敏銳。

   他迅速奔近房間,還沒到,便碰上了一臉憂擔的賽塔和安因,看來,他們應該也是被血腥味引來的。

   「殿下?您剛剛沒有在房內嗎?」賽塔的眉頭緊皺問道。

   「沒有,我剛剛才回來。」

   「欸?可是剛剛我們除了聞到血味,還聽到了叫喊聲,那...」安因話音剛落,三人便不約而同地以吸血鬼那異於常人的速度奔進房間。

   一看到門口,冰炎心中的不安實現了。

   踏進被人整個完整踹下來的門,冰炎日日夜夜的噩夢竟然實現了。

   房內的血腥味更加濃厚,刺激著他們的嗅覺。房內,是一片怵目驚心的景象,原本溫馨的房間,成了戰場。十來具屍體七橫八豎的躺在地上、沙發上,一塵不染的地板被些許已經乾涸的血跡染紅。冰炎粗暴地將屍體用腳踢翻面,暗暗祈禱愛人不在其中。

   「漾漾...不在這邊。」安因將整個房內都搜索過一遍,但沒有褚冥漾的蹤影。

   冰炎頓時鬆了一口氣,但隨即又想到,雖然褚冥漾不再這些屍體當中,但是,他還是生死未知的。

   「看房內的樣子,王妃殿下應該是被人擄走了。」賽塔檢視著地上的血跡,說了讓冰炎全身發冷的話:「而且,殿下流了很多血。」

   冰炎頹然的跪下,心中懊悔的情緒排山倒海般湧來,要是...要是今天自己在這裡,就可以保護褚冥漾了...。

   「殿下,您還好嗎?」賽塔驚惶地將冰炎扶起:「現在不是喪氣的時候,我們先看看能不能追蹤王妃殿下的蹤跡。」

    冰炎掙開了賽塔的協助:「替我聯絡所有認識的王族。我會留下記號,等全部的人都到了,一起過來。現在,我要自己先去找褚。」語畢,冰炎便循著空氣中的血味,以輕巧的步伐追了過去。

*  *  *
    醒來,眼前一片黑暗。

    摸索著,但是雙手被人緊緊地綁住了。

    忽然,眼前一片光明,之前綁架我的其中一個紅袍衣的人點燃了四周的火炬。我看清了,這裡原是一個漆黑的地下囚室,鐵欄杆將我和那個王族隔開。

   「不好意思呢,王妃殿下,要委屈您待在這種地方,」男人的話語中流露著濃濃的諷刺:「啊,我忘了,您還是───」

   「凡斯的後代嘛!」男人說完,便自以為幽默的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狠狠的瞪著他,但是我的嘴也被貼住了,所以說不出話。

   「哎呀,別這樣瞪我啊!您只要熬到明天早上就行了,」男人靠近欄杆,臉上的神情醜陋至極:「明早,我們將會以您的血液,換得永遠的和平。」他滿意地轉身離開了陰暗的地下室。

    果然...我還是終將被獻上祭壇,以換取血族的興盛嗎?呵,這就是我生來的命運啊...不過,幸好他們沒有查到要結合兩人的鮮血獻祭,所以冰炎應該是安全的。這樣就好了。只求冰炎沒事。只要他安全,不管怎樣,我都會乖乖地接受。

    冷意漸漸襲上身子,盡量將自己縮到最小,希望能藉此獲得一些溫暖。

    早就已經放棄了所有的希望了。不可能會有人來了。我也不希望有人來了,卻為我而送命。如果,我的死,能夠換取他一輩子的平安,那麼我也心甘情願。

    靜靜閉上眼眸。就這樣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