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據說這個是遲到粉久的中秋賀文XDDD

那麼,就不廢話啦~

*            *            *

「褚,起床了!」當我的門又被學長直接踹開然後發出一聲悲鳴然後直接陣亡後,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

「我我我起床了!!」忽然發現一件事情....我...很可悲的...竟然習慣了這種起床方式......。

「五分鐘之後如果沒在黑館樓下大廳看到你我就把你種在黑館前面!」學長丟給我一包東西,然後就瀟灑地轉身走下樓了......。

......嗚哇啊啊啊五分鐘!!!!學長你今天又沒睡飽了對吧?!!!不要拿我出氣啊啊啊!!!!

我很快的盥洗過後,拿起學長方才拋給我的那包東西。

裡面是一件嶄新的白袍。

現在才想到我的白袍在上次跟學長出任務的時候就被炸了。怎麼炸的呢?簡單來講,就是學長他老大不爽就把人家那個不知道什麼貴族的領地炸了一大半,然後剛好我附近有小孩子,又來不及弄結界,就只好直接這樣了。然後事後被學長狠狠地踹了一腳。結果白袍就報廢了這樣。

既然是白袍,所以是要出任務的樣子.....。

衝下樓,剛好看到學長坐在沙發上很悠閒地喝著茶,然後看到我的時候還嘖了聲。

是怎樣是怎樣!!!沒辦法種了我你很惋惜是吧?!!!!

學長沒有理會我的腦殘,只是逕自走出黑館,然後直接展開了傳送鎮。見狀,我趕緊踏上傳送鎮的範圍。

 

當傳送鎮的光芒一弱,我什麼都看不見。

呃,不對,是這邊是一整片的黑暗,所以我完全看不見任何的東西。

然後,有個略冷的觸感碰到了我的手。學長牽起了我的手。

「這樣你才不會蠢到亂跑。」黑暗中,學長哼了這麼一聲,然後握著我的手緊了點。

有點感動。

然後,學長拉著我開始往前走。我一點都不怕,因為我知道,學長不會讓我有危險的。

我們可能走了十分鐘,也可能走了一小時。

然後,我看到前面亮了起來。

微弱的溫暖鵝黃色光芒。

學長好像加快了腳步。接著,我們踏進了那簇鵝黃色光芒之中。

眼前的景象令我瞪大了眼。

和方才的黑暗全然不同,眼前景色似乎已是黃昏。一大片的麥田、麥穗隨著微風搖曳晃動著,就像金黃色的浪潮。天空像被撒上了橘黃色的顏料,一點點地從地平線渲染開來。火紅的夕陽半掩在染上了淡淡黃色的雲彩之後,使雲彩也染上了紅。

學長繼續牽著我,一直走到麥田中央才停止。

夕陽落下的很快,沒多久,黑夜降臨了。

一開始只有黑暗的夜空。但沒多久,一點點的小小光芒在夜空中開始閃耀。

越來越多。

直到整個夜幕都有如被鑲上了鑽石一般。

好美.......。

「今天,是原世界的中秋節吧?」學長忽然輕輕地開口了。

我點了點頭。我今年已經跟老媽報備過不回去了,因為怕有什麼突發狀況。

「雖然這邊看不見月亮,不過就將就些吧?」學長低聲地說。

我笑了。

學長還真是體貼。

然後學長哼了一聲。

「學長,謝謝。」啊啊,有點想家呢。

「......」學長沒回答。牽著我的手又握緊了些。

踮起腳尖,我輕輕地吻上學長的臉頰。然後毫不意外地看見學長驚愕地看著我。

我對著他微笑。

然後,學長也笑了。很漂亮。

他抬起我的下巴,很溫柔的吻上。

 

 

 

學長,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