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開啟~

莫名其妙被獄中大佬給盯上的小受的歡樂(?)日常故事~~

肉有點兒多,純潔的孩子們小心別誤踏進來趕快離開吧~

 

☆;+;。・゚・。;+;☆;+;。・゚・。;+;☆;+;。・゚・。;+;☆;+;。・゚・。;+;☆

 

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監獄裡。

和一般剃著極短平頭的囚犯們不同,他的墨髮長及腰,烏黑柔順得如一匹綢緞。正在閉目養神的臉龐如雕刻般美麗但冷峻,宛若墜入人間的天使,完美、但難以接近。

我跟上隊伍,轉回視線並將之投視在一路經過的單人牢房打量著裡頭形形色色的犯人。

忽然,我感覺到背後扎人的視線。

我知道是剛才那個人。

但,我沒有轉身。


☆;+;。・゚・。;+;☆;+;。・゚・。;+;☆;+;。・゚・。;+;☆;+;。・゚・。;+;☆

用了一早上就將所有的雜務整理好,我不禁感嘆。

這裡果然很閒啊......根本沒什麼事情好做。難怪大家都搶著要分發到這。

出去外面晃了晃,剛好碰上了放風的時間。於是,我便藉著監督的名義光明正大的和排列有序的囚犯們來到了監獄裡的操場。

稍微察看了下囚犯們活動的狀況後,我物色了一塊被樹蔭覆蓋的草地。

坐在不會被看到卻能看到全場的草地上,我滿意的翹起腿躺下,把帶來的書蓋在臉上,準備小小的打個盹。

一個陰影忽然籠罩住我。

我臉上的書拿都沒拿,懶洋洋的問道:「怎麼,現在不是放風時間嗎?偷個懶也不行?」

陰影沒有回答我。

最後,是我受不了沉默,拿開臉上的書,瞇著眼眸適應微微的光線。

我撞進了一潭幽深的湖泊。

他的眸子很漂亮,是很純粹的褐色。可幽暗的見不到底,令人有些膽寒。眸子裡的目光深邃,瞧得我一下愣住了。

「有何貴事?」迅速恢復狀況,我微笑著問道,順便半撐起身子。

他沒回答我,只是伸出異常白皙的冰冷大手,彎身勾起了我的下巴,盯著我端詳。

他那宛如獵者打量獵物的目光令我渾身不舒服。不過,我還是維持著禮貌的笑意,不躲也不閃,等著瞧他到底要幹嘛。

他勾起了一抹笑。即便在陰影下仍舊美得令我感到炫目。

然後、他粗魯的吻了我。

他粗暴的咬嚙著我的唇,並在我吸氣的空檔趁虛而入,靈巧的舌霸道的舔舐著我口腔中的每一吋,汲取著我的呼吸,勾纏著我無力抵抗的舌。

我在快沒氣的時候才捶打著他要他放手。

「怎麼?監獄裡的其他人滿足不了你了?」等喘息漸歇後,我才諷刺的歪頭問道,臉上仍是一抹微笑。

這兒是男子監獄,關的又大多是重行犯,要出去的機率可謂少之又少。在這種狀況下,監獄裡的人為了滿足需求,大多都轉變了性向。當然,也不乏有專門在做這種事的男犯人存在。

這監獄關著為數不少的囚犯,他既然會來招惹我,就代表著裡頭已經沒有他滿意的對象了。我也只是明知故問,希望他能聽懂我的諷刺之意。

他輕輕的笑了。眼神冰冷。聲音低沉性感。

微光灑落在他的身上,美得像一幅畫。

可是,我還不知道他到底是米迦爾還是路西法。

「我就想要你。」他俯身,附在我耳邊低聲道。吐息熾熱。

 


☆;+;。・゚・。;+;☆;+;。・゚・。;+;☆;+;。・゚・。;+;☆;+;。・゚・。;+;☆

自創家第一彈!!!!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w

好啦總之這是第一次嘗試著把自家完全bl向的文文放上來~

希望各位喜歡囉~

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告訴我www

最後,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那麼,來去打禁斷了欸嘿w((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