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賽塔報備過後,我們走出大宅。剛走出來,就看到一輛顯眼的十人座休旅車停在門口。

    夏碎坐上駕駛座,而千冬歲當然就坐到了副駕駛座。我爬上車,冰炎坐在我旁邊,而喵喵還有我根本還沒看到人的萊恩坐後面。

    連我這個沒有坐過車子的人都知道,這輛車子絕對不是一般那種車。你告訴我誰的車上會有液晶電視還有投影機啊???

    冰炎好像早已見怪不怪。他不知道從哪變出一本厚厚的大書翹著腳翻著,而喵喵則是拿出手機來講得很開心,而另一邊飄著一顆飯糰還狂冒愛心的想也知道是萊恩。

    車子發動後,我好奇的東摸西摸,但是,當車子開始開了之後,我只能緊緊地抓著安全帶。我說啊到底誰會一開車就直接飆到時速一百二十的!!!!更恐怖的是,喵喵依然講得很開心,而萊恩依然吃得很開心,冰炎依舊一點影響都沒有似的看著書。鬼!!!!你們都是鬼!!!

    可怕的飆車之旅結束後,我們到了一個很漂亮的草地。當我正在感慨我竟然沒吐出來的時候,喵喵不知道何時早就已經鋪好野餐墊,擺好一大堆的食物。不過這未免也有點太多了吧!!!!!我們也才六個人吧!!!這些東西我看給一百個人吃都還綽綽有餘!!!

    喵喵看著我嚇到的樣子,一臉若無其事地說:「漾漾,等下還有人會來喔!」然後熱情的招呼大家坐下。我一小口一小口的啜著果汁,因為我還沒把握會不會把吃下去的東西吐出來。我看到冰炎很優雅的慢慢啃著一小塊三明治,但是當他吃完之後,他便重新看起書。

   「冰炎,你不多吃一點嗎?」我有些擔心,因為他每次吃東西都只吃一點點而已,我都有些擔心他會不會因為血糖過低而昏倒。

    他抬起頭,冷哼了一聲:「用不著你擔心。」但,我沒看到,他那抹淺淺的,微笑。

    真是的,難得想關心他一下耶!好心沒好報!!!我嘟著嘴,賭氣的坐到喵喵旁邊。

    夏碎悄悄的坐到冰炎旁邊:「惹褚生氣了啊!小心他以後不理你哦!」看著多年好友那老狐狸似的笑容,真是越看越礙眼。「哼!你還是管好千冬歲吧!我們用不著你擔心。」他挑了挑眉,溫和的笑了下:「我跟歲不用你擔心。倒是你,褚真的有些遲鈍呢!而且,」夏碎的神情正經了起來:「你的期限快要到了。」冰炎有些不耐的嘖了一聲:「我知道。」一眨眼,友人的笑容又回到臉上:「那麼,要不要助你一臂之力呢?」冰炎真的認真地考慮了。夏碎看著沉思的友人,看來冰炎真的被逼急了,才會需要他的幫忙。「行。當我欠你一次。」夏碎又重新勾起了冰炎稱之為腹黑的笑容:「那就這樣了!拭目以待吧!期限前一定會幫你把到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