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正劇烈的跳動著。

    顫抖的手拉了拉快要滑落肩膀的包包,又稍微靠近了教室一點。

   「哦?」不難想夏碎這時的表情。

   「為了他,你把所有的邀請都推掉了,對吧?」夏碎的語氣中帶了些許的嚴肅。

   「我不會干涉你自己的決定,不過身為你的朋友,我還是必須問你,這樣子值得嗎?」他頓了一下後,又接著說:「要知道你可是放棄了出國進修的機會呢!如果你和那位董事的女兒組隊,他不是承諾...」

   「夠了,夏碎。我很清楚自己的決定。」冰炎的聲音中不帶一絲感情,冷冰冰的,但還摻雜了些許不滿。

   「我不會因為幾句話就改變我的決定,這點你應該是最清楚的。」

   「你...為什麼要如此執著於那孩子?」夏碎的聲音不再那麼強硬,多了一絲的關心。

   「我...也不清楚。不過我知道,他是對我很重要的人。」冰炎的聲音淡淡的,低低的。

   「是嗎...?倒是不難想見。」後面那句像咕噥,但我聽見了。說真的,還挺想笑的...。

   「閉嘴!夏碎!」

   「哎呀!害羞啦?還是...惱羞成怒?」我暗暗為夏碎捏了把冷汗,說真的,敢這樣和冰炎開玩笑的,大概只有夏碎了吧!

   「嘖,你,回去。等一下褚要來了。」這根本是命令吧...

   「唉唷!有了情人忘了老友啊?見色忘友。」我聽到重物落地的聲音...八成是冰炎丟東西,結果被夏碎閃過了吧!

   「藥師寺夏碎!!!」我太佩服你了!!!夏碎!!!!你也太勇敢了吧!

    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鐘,還是沒聽到前門打開的聲音,於是,我只好用備用鑰匙(冰炎在上第一堂個別課的時候給我的)輕輕打開了門。

    教室中只有冰炎一個人。

    奇怪??夏碎該不會憑空消失了吧...?算了!我還是別想太多吧!

    冰炎一看到我,便皺著眉向我走來:「你...太慢了。」

*         *        *

        我將包包隨意地放到一旁:「呃...抱歉。」我發現自己好像不太敢對上他那焰紅的眼眸...。

   「預賽的順序出來了。」冰炎告訴我。

   學校的賽程表都是先交給各個老師,請老師公布後,再一個個寄到有參賽的學生手中,所以老師和行政人員會優先拿到。

   「喏。」冰炎拋了一本薄薄的小冊子過來。

   我趕緊翻開來看。

   這次的比賽一共連續舉行了三天,期間會開放給外校人士進來參觀,公共教室也會開放給需要的學生。這幾天算是全校放假,不需要上課。開幕儀式和閉幕儀式是強制參加的。第一天最主要是預賽,所有預賽都是在第一天比完。晚上就會公布晉升名單,隔天就開始比決賽。準決賽在第三天舉行,跟第一天一樣,晉升準決賽的名單會在第二天晚上公布,最後一天就是準決賽了,再來就是頒獎儀式和閉幕式,晚上則會有慶祝舞會,老師們也會出席。

   冰炎和我是在第一天下午比賽,還有一整個早上可以練習。

   「看好了沒?」冰炎不耐的環著手,靠在我旁邊的牆上盯著我。這動作要是換別人做一定會變得很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冰炎做起來就是一整個只有一個『帥』可以形容。我偷偷瞥了一眼冰炎,發現他穿著黑色短袖上衣配牛仔褲,看起來應該是都還沒回去過宿舍。冰炎平時總愛穿得一身黑,不過倒是跟他那種冷漠又帶著帥勁的氣質超搭的。

   「喔,嗯,看好了!」我趕緊將冊子遞回給冰炎,不小心碰到了他纖長卻冰冷的白皙手指。我像電到似的將手抽回。

   冰炎盯著我,我始終低著頭,不敢迎視他的視線。

   偷偷抬起眼來,稍微瞄到了一抹不太高興的神情在冰炎的眼眸中,但好像,又參雜了一點點的無可奈何...是我看錯了嗎?

   「那個...冰炎老師,您這麼晚找我來請問是...?」我突然想到這件事。

   「特訓。」冰炎簡短的回答我。

   ...靠。特訓是不能明天再訓練嗎??這位老兄?!你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點啊?!正當我內心無限暴走中時...

   「如果像趕快回去睡覺,就快點練一練。等我滿意自然就會放你回去了。」噢噢!五看到了傳聞中的...惡魔的微笑!!!!媽啊!我要被拖去地獄了嗎??

   冰炎開始放音樂。

   「诶?冰炎...你放錯了...」冰炎現在放的,是古典的那種音樂。

   「這種不是跳芭蕾和古典舞用的音樂嗎?」我停下了預備動作,不解地問冰炎。

   「不,我沒放錯。你自己想想,該如何表現出街舞結合芭蕾呢?」冰炎的唇角似乎勾起了一抹似有若無的微笑。

   我就地坐下,咬著下唇,閉起了眼,專心的聽著音樂。

   芭蕾和現代街舞...兩樣完全不同東西要如何結合在一起...?

   忽然,一個想法跳進了我的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