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上)(冰漾)

 

 

 

         雨,不停的下著,整個天空都灰濛濛的。

   冰冷的溼氣籠罩了杳無人煙的街道。一旁陰暗的小巷中,微弱的聲音傳來。

   「求求你...求求你,放過我吧!」苦苦哀求著的男人被逼到了牆角,身上滿是傷痕,混合著泥土和雨水,甚是狼狽。
  
   「哦?憑什麼呢?」狠戾的冰冷聲音飄揚在空氣中,還帶了些冷酷的玩味。聽得出來是個少年。

   微弱的夜色照在黑髮少年的身上,他手上的匕首正閃著不詳的銀色光芒。墨色瞳眸中,完全沒有任何情緒。

   「我...我...還有家人啊!!」男子有些歇斯底里地掉下了淚。

   少年冷冷哼了一聲,嘴角露出了些許殘酷的笑,但這卻使他的面容更多了一份冷冽的帥勁,他將手中的匕首抵上男人的下巴:「哦?這種時候才想到自己的家人啊?」

   男人身子不住地顫抖著。

   一滴鮮紅的血珠滴下。

  「你呀...不是為了自己,而將他們全都賣到黑市了嗎?」少年低下頭看著男子,眼中的冰冷令男子瑟縮了下:「你知道嗎?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

  「我的工作才會變得如此輕鬆。」閃電的電光照亮了黑暗。

   匕首直直的刺進了男人的心窩。

   男人抽搐了幾下,便倒在血泊之中,停止了呼吸。

   少年抽出染上了鮮紅血液的匕首,拿出一塊布擦拭著,臉上是掩不住的嫌惡:「唉,真是的,」他掏出懷裡的手機,看了看:「我得改改這個壞毛病...」他罩上黑色的斗篷:「這個愛折磨目標的壞毛病。」

   他原地展開了一個傳送陣,直接回到本部。

*  *  *
  
  「姊,解決了。」艷麗的黑髮美人微皺眉頭:「怎麼那麼久?你又貪玩了是吧?」黑髮少年微微一笑:「不然過程可是很無聊的嘛!」

  「下次別再這樣了,首領在等你。」黑髮美人說完之後,也匆匆地展開傳送陣走了。看來她也還有任務。

   少年直接走向盡頭處的首領辦公室。

   輕輕敲門後,聽到請進的聲音才敢進去。輕輕的帶上門,行了個禮:「首領有何吩咐?」背對著的男人轉過身來,遞給少年一份資料:「有新的委託,對方指名要找你。」少年接下資料。「這個委託有點難度,不過你應該應付得來。辛苦你了。」「我知道了,首領。我會完成委託的。」少年微微頷首後走出了辦公室。

  「然表哥也真是的,我才剛回來耶!」黑髮少年一邊咕噥著,一邊走回自己的房間。回到房間,他翻開資料,看了一會兒,便又一副覺得無聊的樣子而將資料丟到一旁。換下有些濺到血的黑色斗篷,隨意地丟棄。反正等會再去申請一件新的就好了。拉下綁在黑色長髮上的髮束,讓及腰的黑色長髮披散在背上。

   敲門聲傳來。

  「請進。」少年懶洋洋的回應。

  「漾漾,你這裡有新的匕首嗎?我的剛剛在任務中忘了帶回來。」一個戴著眼鏡,五官秀緻、看起來頗精明的黑髮少年走進房間。

  「有啊。」黑髮少年打開旁邊的櫃子,從一整櫃的刀、槍、劍和暗器當中,抽出一把銳利的匕首遞給眼鏡少年:「喏。千冬歲,你下次要記得啦!不然三天兩頭在換匕首。」

  千冬歲只是笑了下:「漾漾,你剛回來嗎?」他的目光落在沾染了些微血色的黑色長斗篷。

  「對啊,剛剛首領又派了新任務。打算明天再來解決。」黑髮少年懶洋洋地說。

  「那就不打擾你休息啦!先走了,掰。」千冬歲大概也有事吧!道別之後,他的腳步聲很快地遠離了房間。

 

 

       *       *       *

       現在開始會從鮮鮮搬文文過來,不過還是以鮮鮮為主,羽兒搬的速度很慢,還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