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最近有個困擾。

   他看到自家代導學長會心跳加速、不自覺的想躲開。

   他也沒告訴其它人,直到那天千冬歲私底下來問他,褚冥漾這才將自己的困擾告訴千冬歲。他倒是沒料到千冬歲的反應竟然是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欸千冬歲我很認真的在煩惱耶!」鼓著泛起紅暈的腮幫子,褚冥漾就是朝千冬歲身上一陣猛打。千冬歲連忙笑著求饒。

   不遠處經過的夏碎笑吟吟的和身旁明顯低氣壓的友人説道:「褚跟歲感情真好!不是嘛?」

  「藥師寺夏碎!!」


  「漾漾,那個就叫作喜歡唷!」千冬歲忍著笑,一邊閃避褚冥漾玩鬧性質的拳,一邊解釋給十六年來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友人聽。

  「喜歡?我喜歡學長??」拜託!怎麼可能啊?!我怎麼可能喜歡上那個紅眼暴力殺人兔啊?!平常總是對我又打又罵的,雖然有時候又對我很好.....而且如果跟他交往,一定是天天被家暴吧!!!不對我想到哪去了啊?!!

  「你不相信我的判斷?」千冬歲微瞇起眼眸,看著滿臉不可置信的友人。

  「呃...沒有。」如果我說不相信你就是一臉會斃了我樣子啊老大!!!

   推了推眼鏡,千冬歲又說:「那你有要告白的打算嗎??」

   我遲疑了一下:「應該不用了...畢竟那麼多人愛慕學長,一定有更適合學長的對象的...。而且,要是學長拒絕了,我們可能會連學長學弟都做不成...。」

   看著有些失落的褚冥漾,千冬歲將手環上友人的肩,試圖給友人一些勇氣:「不會的。再說,你連試都沒試,怎麼知道呢?」

   不遠處尚未離開的夏碎非常有先見之明,一邊竊笑,一邊不著痕跡地在自己周圍布了一個結界以避免等下身旁的友人開始炸東西。

   果不其然,三秒後,不遠處的那個涼亭炸開了。


   於是,在千冬歲的慫恿加鼓勵之下,我做了一件畢生最勇敢的事情。事實上,我覺得我大概在這次就把我這生的勇氣用完了。

   我把學長約到了白園。

  「你到底要講什麼?」學長看起來很不耐煩欸...我再拖下去會不會被學長一槍斃了...。

  「我我我...我喜歡你啦!」啊慘了...一個激動就全部都說出來了...我原本擬好的草稿都沒用了...。

  「你喜歡我?」...對啦!還有學長拜託你不要瞇眼睛啊啊啊!!!

  「呵。」學長踏向前一步,輕輕地敲了下我的額。

   咦咦咦咦???所以這是......抬起頭,看到學長臉上淡淡的笑意,心跳又加速了。

   他又向前一步,這次,學長一把抱住我。

   我覺得...心跳要停了......。

   他身上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像是剛曬完太陽的那種香味,柔柔的,很舒服。


  「漾漾...」不遠處和夏碎一起觀望著的千冬歲表情變得有些複雜,嘴中喃喃念著友人的名字。

  「怎麼啦?歲,你該不會喜歡漾漾吧?」夏碎笑吟吟的說道,不過背後的黑氣濃的令人退避三舍。

   微微一笑,千冬歲沒否認也沒承認。

   其實,他只是,有點羨慕罷了......。

   而一旁的夏碎則是在心裡暗暗想著,自己可要多加把勁了。

   

 *        *         *         *

標了...
微千漾...
被ㄌㄇ激發出來的千漾啊啊!!!
不過還是感謝她((撲抱
要不是ㄌㄇ的幫忙,
這篇可能還在難產階段...
總之,明天應該就開始更長篇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