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閉著眼,聽著手機中的嘟嘟聲,焦躁地在房內踱著步。

    不久後,手機被接通了。

   「喂?」懶洋洋的清脆少女聲音自話筒中傳來。

   「我打的是師傅的手機吧!為啥是妳這老太婆接啊?!」冰炎倏的睜開焰紅的眼眸,聲中的怒氣毫無保留的透過話筒傳到了對方的耳中。

   「嘖嘖嘖,你師父沒教你要有禮貌嗎?」少女的聲音涼涼的說著,完全無視冰炎的怒氣。

   「哼!老太婆,我今天不是來找你吵架的,我有急事要找我師父。」冰炎強壓下怒氣。

   「喲!臭小子,脾氣變好了啊?有事可以先跟我說啊!你師父今天出去了,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回來。」少女的聲音難得正經地說著。

   「...算了!過幾天再打。」冰炎正打算掛斷手機時...

   「結婚的事情是吧?」冰炎愣了一下,停下了正要按掉手機的手。

   「妳怎麼知道?」

   「你以為我是誰啊?這種事情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們年輕人厚...怎麼?有對象啦?」少女的聲音興味濃厚的詢問著。

   「老太婆,一次就好,拜託妳別追問了吧!現在根本是追不到他,期限又快要到了...」冰炎的聲音中難得透出了些許的無奈。

   「...」話筒的另一端沉默了一會兒。

   「所以,你這次是來真的?」剛才活潑的少女聲音轉為嚴肅。

   「是。」

   「而現在,你需要幫助和建議。」

   「是。」

   「我知道了。你大概還需要多久?」冰炎聽了,臉上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我不知道。不過父親給的時間根本不夠。」滿滿的無奈。

   「...好吧!我去叫你爸再多給一點時間,下不為例。」少女的聲音雖然嚴肅,但更仔細一點聽,更包含了慈愛。

   「...欠妳一次,老太婆。謝謝。」後面的那句謝謝小聲到幾乎聽不見。

   「喲!還懂得感謝嘛!下次記得帶回來給我們瞧瞧哪!」語畢,電話就被掛斷了。

    冰炎看著銀色的手機,嘴角勾起了似有若無的微笑。

    這下子,只要老太婆那邊搞定父親,大概就沒問題了。

    再來,就看夏碎和千冬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