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宿舍後,又是平靜的一晚。

    慢慢地熟悉了學長的懷抱。熟悉了他身上淡淡的冷香。熟悉了他略低的體溫。

    但是,意外總是那麼令人措手不及。

*  *  *
    翌日,我們倆都打理好之後,便一起到樓下。

    一直到了下午一點的時候,房內的寧靜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

    我打開門,見到的是穿著紫色袍衣的夏碎。

    他一臉凝重的大步踏了進來,還有一個黑短髮的戴眼鏡男生,穿著紅色的袍子,跟在他的後頭一起進來。那個男生略比夏碎還矮一點,但是那張隱藏在黑框眼鏡下的臉龐簡直跟夏碎一模一樣,不難猜出兩人的血緣關係。

    「冰炎,安地爾在東區那邊大開殺戒。已經死了最少有二十人。已經先派人手過去了,不過恐怕不太夠。」夏碎說道。

     學長朝他點了點頭,立刻放下手中的文件,披上掛在一旁的黑色大衣。

    「走了,褚。我待會再跟你解釋。」

     我沒多問什麼,因為我覺得現在好像不太適合問問題,直接跟在腳步急促的三人後方。

     電梯似乎比平時慢了些,夏碎一臉凝重地一直按著電梯的按鈕。隨後,他拿出了一個白色的面具戴上。而另外那男生則是拿出一個紅色的面具戴上。

     電梯終於開了,我們停在一個大型的地下停車場,隨便看了看,到處都是名車。雖然車多,不過機車更多。

     我跟著冰炎,來到了一輛車身是銀紅參雜的顏色的重機旁。銀紅色的花紋布滿了車身,但卻不顯得突兀,反而顯得帥氣。冰炎在要跨上車前,拋給我兩樣東西。

     一支深藍色手槍,槍身飾著漂亮的水藍色花紋。還有一支鋒利的匕首。對於這把槍,我並不陌生,這幾天的訓練、在警校的時候,都是用這把槍的。

    「你還沒有自己的車,我先載你。」冰炎說道。當我正猶豫著要不要坐上去時,冰炎不耐煩地用一種想種了我的眼神盯著我。

     說真的,我第一次坐重機。有點怕怕的,不過在冰炎的視殺之下,我只好硬著頭皮跨上了車。

    「抓緊了。」冰炎拉住我的手,讓手環住他的腰。雖然感覺是很緊急的時候,但是我竟然有點享受抱著冰炎的感覺。

    「聽著,等一下到那邊,你不要太接近主戰場,先在旁邊對付小樓喽就好。安地爾是頭號通緝犯,他很危險。你自己要小心。」因為位置的關係,我可以很清楚地聽到冰炎的低語。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總覺得他的語氣中有點不詳的意味...還是別想太多了。努力的壓下心中忐忑不安的感覺。

     沒多久,我們便到了東區的一個小巷。

     才剛踏下車,濃濃的血腥味撲鼻而來,先我們一步到的夏碎和那戴眼鏡的短髮男生,正靠著隱約的光源,努力地先替倒在地上的人施予急救。雖然還是白天,不過巷子內還是很陰暗。

    「安地爾,你給我出來。」冰炎冷冷地說道。聲音不大,但是話中的威脅感卻是倍增的。

     一個模糊的人影從一旁的暗處踏了出來。那男人有著一頭藍髮,邪氣的面孔令人不寒而慄。他的臉上正帶著似乎是在打量獵物的表情,微微一笑:「喲!亞那的孩子,好久不見啦!」

     冰炎俊美的臉上閃過一陣厭惡:「誰跟你好久不見!去死。」一支古代的那種長槍就這樣出現在冰炎的手上,槍身也是同樣紋著銀紅色的花紋。

    「哎呀呀,火氣別這麼大,」安地爾笑得一臉輕鬆:「不如先把武器收起來,我們好好談談吧!看在亞那的面子上?」

     冰炎臉上的怒氣似乎是有增無減的趨勢:「你沒資格說我爸的名字。」

    「是嗎?這可不是你能判定的呢!」安地爾仍舊笑著,但一股壓迫感越來越重。

    「既然這樣,就別怪我無情了。」安地爾一彈指,四周就有大約十來多個人,臉全都被帽子遮住,包圍了我和夏碎以及另外那個眼鏡男孩。

    「一對一?」安地爾挑著眉。

    「正合我意。」冰炎冷哼了一聲,焰紅的眸子似乎短暫的瞥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