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清晨,我們被賽塔輕柔的嗓音喚醒:「殿下,還有王妃殿下,您們該起床了。」王妃...聽到這個詞,心中倒是五味雜陳的....。

   賽塔手中拿著兩件禮服走了進來:「殿下,這一件是您的,」他遞給冰炎一套白色的西裝:「王妃殿下的是這件。」他遞給我一套用罩子罩住的禮服。我總覺得有不太好的預感,不過...賽塔應該不會害我吧...。

   「那麼,請兩位盡快著裝完畢,待會早膳用完,就要前往婚禮會場了。」賽塔鞠躬後,退出房間。

   冰炎倒是毫不害羞的就直接在我面前若無其事的脫掉了上衣。我轉過身,臉紅得厲害:「冰...冰炎,你去旁邊換啦!」不過還真不是我說,他的身材真的很好耶...。

   忽然,我被他從背後抱住:「怎麼?這樣就害羞了?」他舔了下我紅透的耳朵:「那晚上該怎麼辦呢?」他低聲地在我耳旁魅惑的說。

   「冰...冰炎!!!」

   他低聲笑著放開我:「快去換衣服吧!要來不及了。」...壞蛋。

   我趕緊拿著衣服,就跑進旁邊的臥室,將門關上:「真是的...」我拿著禮服,感覺沉甸甸的。揭開罩子,我忍不住低低的驚呼出聲。

   那是一件美麗的禮服長裙,美得不像出自人類之手。淡藍色的長裙點綴著點點螢光,就算在白天依然閃閃發光,長裙是淡藍色的雪紡紗,但摸起來卻是如水般滑順的觸感。長裙邊緣巧妙地打了精緻的結,撩起了些許長裙,露出裏頭的另一層白色薄紗,還綴了些小巧的珍珠上去。真的很美。隨著罩子揭開而落下的還有一個精巧的頭冠。白色的,後頭還有一片長薄紗。頭冠做得非常精緻。

    不過啊...為甚麼我的是新娘禮服啊?!我也是男的耶!!!但是我轉念一想,算了!女裝就女裝,反正又不是沒穿過。

    套上禮服,不禁訝異於它的合身,彷彿完全就是照我的尺寸量身打造的。對著鏡子戴上頭冠,將頭髮放下來披散在腰上後,拿了點之前喵喵留給我的化妝品,淡淡的上了點妝,便推開門,走出去,打算問問看冰炎這樣如何。

    冰炎又在看書了。但他一聽到我輕聲地推開門,便立刻抬起頭來。

    他愣住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冰炎呆住耶!我提起禮服的下襬,朝他走過去,在他眼前揮了揮手:「冰炎?」他這才回神,一把抓住我,就這樣吻了起來。

    漫長的一吻結束,他摟著我,唇邊勾起一抹微笑,低下頭,額頭抵著我的額頭:「你好美。我的...褚。」我羞得滿臉通紅。

    「那個...冰炎,我們是不是要先去吃早餐?賽塔等著呢!」他應了聲,隨即展開傳送陣。

    早膳用完之後,我們被帶到婚禮會場旁的一個豪華的房間。應該是我們的休息室。

    沒等多久,就可以聽見外頭有許多人的聲音傳來,看來賓客們到的差不多了。我開始有一點緊張了。

    當音樂開始奏起的時候,冰炎率先走出休息室,先進到會場。我等了一下,忽然,門開了。

    「姊?!」我既驚訝又開心地喊了聲。她穿著一襲簡單的白色禮服,但更襯出她的氣質。「祝福你,漾漾。」姊姊忽然抱住我。「嗯。」我緊緊的回抱。 「走吧!」「诶?」「輪到新娘出場了。」姊姊的臉上難得帶著一絲微笑,牽起了我的手。我這才知道,因為我並沒有父母,所以就換姊姊。

    她牽著我,走進了豪華氣派的婚禮會場。

    門一開,我感覺的到眾人訝異的眼光,聽得到他們的竊竊私語。走上紅毯,瞥見喵喵他們正笑得燦爛地朝我眨著眼。我也朝他們笑了。

    走道盡頭,看到了穿著白色西裝的冰炎。雖然剛剛已經看過了,不過還是得讚嘆於他的帥氣英俊。心跳又忍不住的快了起來。

    姊將我的手交到冰炎的手中,墨色的銳利眸子狠狠地盯著冰炎:「冰炎殿下,要是你敢讓他傷心,就算你是一國之主,我也不會放過你的。」 冰炎慎重地對她說:「我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姊又輕輕勾起了一抹艷麗但令人膽寒的笑;「說到做到。」便走回她的位置。

    主婚人賽塔要我們交換完誓詞和戒指之後:「那麼,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冰炎迫不及待的吻上,在一吻結束之後,賽塔笑吟吟的說:「那麼,就請各位享受美食吧!」一彈指,群眾全部自動起立,長椅全換成了一張張擺滿了佳餚的餐桌。

    忽然,一個男人的聲音蓋過了群眾的嘈雜:「凡斯的後代,找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