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和冰炎要走回去的路上,我們遇到了蘭德爾伯爵和尼羅。

   蘭德爾也是王族之一,不過他只是貴族,並不是皇族。而尼羅則是他的管家兼戀人。聽說尼羅在很小的時候就被賣到蘭德爾他們家。

   在這個世界,人口買賣是一件合法,甚至到處可見的事。較窮苦的人們會將自己的小孩賣到王族們的家以換得一家的溫飽。

   尼羅對著冰炎微微的欠身,行了個禮。他也向我微微一笑。

   我連忙向他們兩個鞠躬。

   蘭德爾對我揮揮手,示意不用如此多禮。他掏出一張精緻的卡片,遞給冰炎;「今晚舞會的邀請函。」蘭德爾露出了尖尖的牙笑著。

   我說伯爵殿下啊,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把你的牙收回去好嗎???超恐怖的!!!吸血一族其實平時不會露出尖牙,只有在吸血的時候,還有,呃,像現在這種情況的時候。

   冰炎皺著好看的眉,拆開了邀請函。當他看到淡藍色的內頁的時候,他的臉一下子就變得殺氣騰騰的,恐怖的啊啊啊啊!!!!我說冰炎你要玩變臉也不是這時候吧???我怕啊!!!

   冰炎很難得的沒有理會我腦中的尖叫聲和意見,一副恨不得撕掉的瞪著邀請函,咬牙切齒的回答笑吟吟的蘭德爾:「我會去的。」

   蘭德爾笑得更開心了:「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很期待您的蒞臨的。」語畢,便帶著尼羅走了。

   我好奇的湊上前,想看看邀請函。因為我覺得冰炎真的不太像是會喜歡參加這種東西的人。

   冰炎卻馬上就將邀請函收了請來。

   我嘟著嘴,不滿地在心中抗議著。意料之外的,冰炎忽然笑了。

   他一把將我拉進懷裡,輕撫著我的髮:「我會帶你一起去的。」反正是化裝舞會,又沒有人知道誰是誰,再說,這麼可愛的(但有點腦殘?)的褚只能是他一個人的!!!他可不會允許別人和他共舞。冰炎猛然發現,原來,自己喜歡上了他。

   但冰炎隨即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看著懷中,臉紅的黑髮人兒。

   低下頭在他耳邊呢喃:「等下我會叫米可蕥替你準備衣服的,吃飯去。」不意外地看到他的耳朵整個紅了。

   不顧他的想法,直接把人拖到餐廳去吃飯,順便撥了通電話給米可蕥。

   呵,今晚,會很精彩呢!冰炎想著,好心情的,又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