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您該起床了!」一個輕柔的聲音伴隨著輕輕的敲門聲喚著我。「嗯...是賽塔嗎?」我揉著惺忪的睡眼問著。「是的,少爺。請您快一點,冥玥小姐和然少爺已經在等您了。」我一瞬間嚇醒了!要是讓姐和然等太久,等一下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匆忙套好衣服後,我急急忙忙的衝出門,站在門邊的賽塔好笑的望著我:「少爺,請小心...」砰!很好,我又跌倒了。「唔...痛痛痛...」我一邊揉著頭,一邊跟在賽塔後面走下樓。

  「又跌倒啦?」這個正冷冷的看著我的美女,是我姊姊,褚冥玥。「哎呀,漾漾,要小心一點喔!」嗚~果然是然比較好!!!這個看起來很溫柔的男生,是我哥,白陵然。「對了,今天你的新家教要來,去準備一下,他應該待會就到了。」

   姊為了保護我,從不讓我去上學。我們家是知名的財團,由姊和然一手創立起來,自然有許多敵對的財團想對我們不利,不過姊和然真的很強,一個跆拳道黑帶、一個柔道高手,而我自幼便身子較弱,因此我無法學任何防身術,也只能請家教來教我。而且,如果我要出門,一定要有管家賽塔陪同。我就這樣過了十六年。

   我很緊張的在大廳踱步。畢竟這是我除了身邊的管家和親人,第一次與一個素未謀面的人相處。我的家教必須住在宅邸內,而且是長期簽約,家教的人選也是姊和然親自挑選的。之所以防備的如此周延,是因為,我很容易就成了敵人的下手目標。

   姊和然帶著一個看起來只比我大一歲的少年回來。姊向我介紹:「漾漾,這位是你以後的家庭教師,冰炎。」我愣愣的點了點頭。我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人。銀色的長髮直至腰際,一縷紅髮參雜在其中,卻令他更...帥氣。焰紅色的漂亮眸子直直盯著我,端正的五官,修長的身材...真的很像童話中的王子。

   我呆呆的盯著他,直到他開口:「那麼,要先上課嗎?」他的聲音很好聽。「诶?」我看像姊和然。姊挑了挑眉,便回自己房間了。我求助的看向然,但然對我笑了下,也回房了。怎麼...有種壓力很大的感覺...。我打破沉默,怯怯地說:「那個...老師?」他焰紅的雙眸緊緊地盯著我:「叫我冰炎就行了。」「喔,那...冰炎,你要不要先去書房看看?之後我再帶你逛逛好了。」他點點頭,依舊盯著我。

   我帶他到了寬敞的書房,他好像很愛讀書的樣子。我偏著頭看了他一下,便感到睡意襲來。我就這樣趴在桌面上睡著了。

   冰炎看著睡著的黑髮孩子,嘴角勾起一抹漂亮的笑。白裡透紅的臉龐,微開著的櫻桃小嘴,柔順的黑色短髮襯著稚嫩的可愛臉龐。很可愛。尤其是那對大大的墨色眸子,裝滿了純真,可愛極了!他輕輕脫下外套蓋在褚冥漾身上,並留下了一個輕柔的吻在他額上。

   初次見面的第一堂課,愛苗,已經悄悄的在兩人心中滋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