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愣住了。

   一直到喵喵異常興奮地抓著我的手臂狂搖,我才回過神來。

   一旁的千冬歲是一副我早就知道了的樣子,笑得很開心。至於萊恩也是難得的現形,目瞪口呆的看著我。

   喵喵推了推我,我的視線對上了站在台子最旁邊的冰炎。他的眼神,是下定了一切決心的眼神,他會為了我,在所不惜。他嘴角帶著一抹笑意,那焰色眸子彷彿能穿透我的心思一般。

   旁邊的女孩開始騷動,一個個都想湧到我這兒。看著她們張牙舞爪的樣子,我只知道,現在快跑就對了!有一句話不是說,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嗎??

   比我還小隻的喵喵一挺身就擋到了我的面前,她掏出上次要用來對付安地爾的大爪子,一邊瘋狂掃蕩著那些已經瘋掉的女人,一邊轉過頭對我說:「千冬歲,快帶漾漾走!去冰炎殿下那邊,快!」萊恩也從一旁加入了戰局,他不知從哪掏出了兩把雙刀,也開始替我們爭取時間。

   我連句謝謝都來不及說,就被千冬歲拉走了。我們跑沒多久,冰炎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他簡短地丟下一句謝謝之後,就丟下一個傳送陣,把我們傳到一個地方。

   金色光芒一消失,就有一陣掌聲和歡呼聲響起。我有些被嚇到。定睛一看,這兒不就是大廳嗎??

   我看到蘭德爾、賽塔、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銀色半長髮,冰藍色眼瞳的人,從他身上透出的那股貴氣,讓我第一眼就斷定他是王族的人。他們三人都上前去拍冰炎的肩。賽塔柔柔的笑著:「冰炎殿下,有勇氣!恭喜了。」而蘭德爾則是讚許地說:「真有你的,冰炎!」
而冰藍眼瞳的那位則是驕傲地說:「不錯嘛!」冰炎淺淺的露出一抹笑:「謝謝。」

   而尼羅、安因還有另一個褐色長髮,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的男生,也向我笑著。尼羅輕輕地拍拍我的肩,微微對我一笑:「漾漾,太好了!」安因握起我的雙手,笑吟吟的說:「恭喜你了,漾漾。」那位很像鄰家大哥哥的褐髮男生也笑向我說:「恭喜你了!」我這時才從方才的混亂中搞清楚了狀況。我綻開了笑;「謝謝你們。」

   安因開口:「對了!漾漾,這位是休狄爵士的血僕,阿斯利安。」我向阿斯利安笑了下。他也回我親切的一笑:「你就是冰炎殿下的血僕吧?我可以叫你漾漾嗎?」

  「當然好。」我笑著點點頭。又和他們聊了一會兒後,冰炎喊我過去。

  「怎麼了?」我好奇地問冰炎。他淡淡的笑著,心情很好的樣子。

  「賽塔有事要說。」我將目光轉向賽塔,好奇地看著他。

   安因一站到賽塔旁邊,看了下賽塔手中的東西,也笑了。我更好奇。

  「冰炎殿下,漾漾,今天回去要好好睡喔!明天就要舉行你們的婚禮了!」安因滿臉笑意地說。賽塔笑吟吟的點頭。

  「什麼?!」我有些驚訝。明天就舉行婚禮?!!會不會太急了點啊?!

  「總之,兩位先回去歇息了吧!明天可是兩位的大日子呢!」賽塔微笑著展開一個傳送陣,將我們兩個一起推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