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聲音不大,但仍清楚的傳遍了會場。

   群眾開始驚慌了起來。

   那男人一瞬間就閃到我的旁邊:「要不要跟我一起走啊?凡斯的後代?」我清楚地看到了那藍髮男人的容貌。

  「安地爾!」

   冰炎緊緊摟住我,怒目瞪向安地爾,冷聲道:「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安地爾。」

   安地爾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反倒感興趣的盯著我瞧:「你真的不跟我回去嗎?凡斯的後代?」

   我憤恨地瞪著他:「我寧死也不跟你走。」

  「哎呀呀,脾氣別這麼硬嘛!」他一臉玩味的笑:「哪天你就別來求我。」

  「你想太多了。」冰炎一把將我推到他身後,便不知從哪變出一把長槍,古代的那種很長一支的那個,還有很漂亮的花紋,就直接跟那個安地爾打了起來。

   我看的出來,雖然冰炎不至於處於弱勢,但也不能說他處於優勢。安地爾一邊和冰炎鬥,一邊射出許多隻細小的黑針,看來是想用暗器。我被冰炎護在身後,只能焦急的乾瞪眼。整個會場已經大亂,一群黑衣人從四面八方竄入,發動攻擊。

   夏碎、千冬歲、喵喵、萊恩、安因...甚至是姊姊,還有昨天才認識的阿利和休狄,所有人都下場與黑衣人纏鬥。黑衣人雖然武功強的沒幾個,但是人數眾多,不好對付。我不知所措的躲在冰炎身後,焦急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看著冰炎身上的擦傷慢慢增加,那是說不出的心疼。

   忽然,一個人拉住了我:「漾漾,快,跟我走。」是千冬歲。他一邊護住我,手中拿著的弓不停地放出一支支凌空而過的箭,每一支都直撲敵人要害。群眾已經被疏散,整個豪華的會場早已變得殘破不堪,但戰鬥仍在繼續。

   千冬歲帶我穿過戰場,帶至剛剛那個小房間:「現在你的身分被揭漏了,雖然大家是半信半疑,不過你還是要小心。漾漾,你有任何武器嗎?」千冬歲急促地問著。

  「有。」我想到了米納斯:「米納斯,求求你幫幫我,我希望我可以位朋友們盡一份心力。」米納斯柔柔的聲音響起:「只要是您的願望,我都會為您達成。」我的手掌上出現了一個小巧的掌心雷。

  「漾漾,你要跟我回去戰局嗎?」千冬歲問我。

  「...我想去幫助你們。」我堅定的說。千冬歲淡淡笑了:「別太勉強喔。我們走吧!」

   由於裙子很貼身,所以倒是還好。我將長髮挽起。

   我們倆重新加入戰局。朋友們一個個都還在廝殺,千冬歲吩咐我先躲在門旁一張翻落的長桌邊開槍。

   我從沒拿過槍,但我馬上就會用這個掌心雷了,並且成功的射到了幾個黑衣人。這個掌心雷雖然小,不過威力倒是還蠻強的嘛!我暗暗想著,還一邊開了幾槍。

   一面開槍,一面看著冰炎和阿利,心中祈禱著希望他們不會有事。阿利應該是在撂倒了好幾個黑衣人之後趁隙過來幫冰炎的。

   安地爾以一敵二似乎還好,不會有太大的困難,看來是武功頗高強的人。不論是進攻或防禦的空檔之間,他總有辦法發射個一兩支黑針。冰炎的長槍凌厲的攻勢似乎快要令安地爾招架不住,再加上阿利的軍刀,安地爾漸漸位處下風。

   看著他們打鬥,手中的工作也沒停,又擊斃了好幾個黑衣人。忽然,冰炎險些被黑針刺中,好在他翻身閃過,安地爾趁他翻身的空檔攻了進來,冰炎手上的長槍一個反手,抵住了安地爾的攻勢。阿利的軍刀突然從安地爾的身側砍了過去,安地爾也有些閃避不及,衣服被劃破了。些微的血液滲出。但他並沒有因此停下動作,他繼續施力將冰炎的長槍向下抵,眼見冰炎的長槍即將被他打下,阿利趕忙從中間揮下了軍刀,冰炎的長槍這才免於被打下。冰炎的長槍一躲開安地爾的攻擊,他便立刻發動凌厲的攻勢,刀光劍影之間,我完全看不到們的動作。

   眼見黑衣人早就已經被收拾乾淨,大部分的人紛紛加入冰炎和阿利以及安地爾三人的戰局,安地爾一個不留神,冰炎的長槍直直的刺入了他的腰側。他的血是黑色的。

   黑血流了滿地,安地爾臉上嘲諷的微笑不見了。

   他一臉驚詫、憤怒和不敢相信:「你...」他摀住正冒著黑血的傷處。原地展開了一個傳送陣。

   「我會再回來的。」在消失之前,他只留下了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