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去自己在本家的房間放好東西之後,褚冥漾打了通電話給千冬歲。

  「喂,千冬歲?」

  「漾漾?怎麼了嗎?」

  「嗯......就是我會在本家多待幾天,你幫我請假好嗎?我姊幫我接了一個工作。」雖然還沒有拆開來看,但應該需要花費一點時間,而且難得回來,他也想多陪陪親人。

  「這樣啊......我知道了。出任務時自己小心。」千冬歲一說完,便掛斷了電話。笑了笑,果然是千冬歲,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簡便的收拾了下之後,這才去飯廳。
*  *  *  *
   吃飽飯後,褚冥玥說有事要談談。當然,然和辛西亞也一起來了。

   含了一顆糖,有一下沒一下的用吸管攪著杯中的果汁,褚冥漾有些緊張的看著臉色似乎有些不太好的自家姊姊。

  「漾漾,」四人一直沉默著,直到褚冥玥打破了這個詭異的寧靜。

  「是......?」褚冥漾被嚇得差點跳了起來。

  「這次的任務,有一定的危險,」褚冥玥繃著一張美麗的臉龐,神情嚴肅地說:「我是不希望你去冒險,不過我尊重你,你自己先看看任務內容吧!如果你真的不願意,姊可以想辦法推掉。」

   褚冥漾睜大著眼,不過還是點了點頭,掏出裝有任務通知的那個信封。一般來說,公會的任務往往都是由手機來傳送,不過,比較正式的,或者是委託者的身分關係,就會使用信封交給被委託的人。

   小心翼翼地拆開藍色的信封,拿出裏頭的資料。褚冥漾迅速的瀏覽過一遍之後,眉頭皺了起來:「姊......這個任務......」他欲言又止的看向褚冥玥。

   褚冥玥嘆了口氣:「我知道,所以我才問你。」

  「是什麼任務?」然好奇的湊到褚冥漾的身後看著。

  「搞什麼?小玥,這個任務牽連到的可不是一般人!」然雙手環胸,臉上寫滿了不贊同:「我本來還以為只是因為跟那個......」不小心說漏了嘴,然在褚冥玥的瞪視下趕緊閉嘴,所幸褚冥漾一點都沒注意到。

  「我也不同意,漾漾的安全最重要。」辛西亞看完之後,淡淡地說道。

  「我都知道。可是,這個委託人是他們的......」褚冥玥的話尚未說完,然忽然示意她噤聲。安靜地起身,他迅速的躍出窗外。沒多久,一個身著黑衣的蒙面人被拖了進來。

  「剛才這傢伙在外頭竊聽。」然淡淡地說道,沒有任何情緒起伏。

  「喔?竊聽?這可是白陵本家呢!能夠闖進來的人也不多,歡迎你啊!」褚冥玥露出一抹冷豔的微笑,眼中的寒光令人不寒而慄。她的手上不知從哪生出了一隻精巧的小刀,正把玩著。

  「誰派你來的?」然冷冷地說道,將蒙面人的面罩一把扯下。瞥見森白的寒光,然眼明手快的奪下入侵者企圖用來自刎的短匕首,順便卸了他的下巴,以免他在嘴內藏毒。

  「......」那人是個男性。他瞥了然一眼,轉過頭去。

  「不說是嗎?那我也沒辦法了。」然一臉遺憾地說道:「如果你說了的話,或許我還可以放你一馬。」雖然臉上滿是遺憾,但他眼中載滿了令人畏懼的神情。

  「小玥,交給你了。」然輕鬆地將男人甩到褚冥玥的身邊,褚冥玥則是一臉麻煩的直接將男人暫時劈昏。

  「嘖,這麼簡單的事......算了。漾漾,你先回房間吧!明天一早我們再去找你。」褚冥玥說完後,便輕輕鬆鬆地拖著男人步出了房間,而然和辛西亞則是尾隨於後,也跟了出去。

*  *  *  *

         褚冥漾左思右想,還是跟著哥哥姊姊們一起出去。

   「姊,把他交給我處理就好了。」褚冥漾拉住了正要帶走男人的姊姊。

   然很顯然的楞了一下:「漾漾?」褚冥玥則是轉過身子,銳利的視線盯了褚冥漾半晌後,便將男人拽到褚冥漾面前:「明早我要知道他聽到的所有事情。」說完,便轉身走了。

   然看到褚冥玥的反應後,也同沒說什麼,只留給褚冥漾一個鼓勵的微笑,就跟著褚冥玥走了。至於辛西亞則是頻頻回頭,顯然不怎麼放得下心來。

   「好啦!先跟我過來吧!」等到哥哥姊姊們走遠了後,褚冥漾這才將那男人掐醒,順道將他的下巴歸位,並對著他露出了一個微笑,友善的問道。

   男人一臉防備的跟著褚冥漾走入了長廊旁的其中一間房間。

   「坐啊!我又不會咬人,怕什麼?」褚冥漾仍舊是笑咪咪的這麼說道。男人這才小心翼翼地坐下。褚冥漾雖然笑著,不過可是仔細地在打量著男人的五官以及一舉一動。銳利的五官......看來應該是獸王族的族人。看他小心翼翼地戒備著自己,肯定是有竊聽到什麼事情。

   「你是獸王一族的吧?而且還是屬於焰之谷那邊的。對嗎?斯林薩先生?」褚冥漾微笑著說道。

   那男人很明顯的嚇了一大跳:「你、你......你怎麼會知道......?」他不停地後退,眼睛睜的老大。

   「我嗎?嗯......秘密。不過呢,如果你告訴我你剛剛聽到什麼,我或許能夠告訴你哦?」褚冥漾伸出食指,敲著自己的下唇,若有所思地說道。

   男人咬緊了自己的唇,撇過頭。擺明了打死不說。

   「不要嗎?那沒辦法了,」褚冥漾起身,嘆了口氣,一步步逼近那男人:「雖然我很不喜歡這樣做,不過現在也只能這樣了......抱歉了喔!我會盡量不弄痛你的。有些東西,你還是忘了比較好。」看著驚恐但依舊倔強的男人,褚冥漾語氣安撫,再度嘆了口氣。 

   男人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褚冥漾已經站在他的面前,面帶著抱歉的微笑,單手覆上他的眼眸:「睡吧!你會忘記一切的。」

   待男人真的睡著後,褚冥漾又再度覆上他的額,手中散發著微弱的白色光芒。
*  *  *
   「姊?」褚冥漾敲了敲門,輕輕的將門推開一條縫隙,探頭進去。

   「你問出來了?」背對著門,正端正的坐在桌前不知在看什麼的冷豔美女回過頭,劈頭就先問。

   「嗯。」褚冥漾點了點頭,將門開的大一點,直到自己能夠進得去。進去後,他馬上關上了門。

   「是焰之谷的......」褚冥漾才剛說了一句,便被褚冥玥打斷:「你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