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抱著行李,站在王子殿下的房間。其實,王子殿下的房間真的有點...呃,貧脊。「我的房間很貧脊真是抱歉啊!」哇!對不起是小的不好!!!不要巴我!!!「啪!」很好,我又被巴了。痛死我了!!!是說整個房間就只有一張桌子和椅子還有一張大床,就這樣子而已。不然是要我說甚麼啦?!「哼,你可以都不要說。」看樣子偉大的殿下已經懶得理我了。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情:「那個,主人,我晚上要睡哪裡?」「這裡,」他很乾脆地指了指他房間「還有,別那麼拘謹,叫我冰炎就好了。」「那怎麼行呢?你是我的主人,不行這樣的!」我一邊把東西放在沙發上一邊說。我們血僕從小便接受訓練,學習如何做家事之類的,禮儀更是最重要的一門課。「那只有我們的時候。」他好像很堅持。「喔。」「我說,我是叫你睡床上。」咦咦咦???「那,殿下...冰炎,你要睡哪裡?」他用一種廢話的表情看著我:「當然是跟你睡。」我的臉馬上紅了。「你在想甚麼呢?」冰炎笑得一臉邪魅的湊近我。「沒...沒有啊...。」我慌忙地後退。「呵!不鬧你了。來睡了。」冰炎笑著揉亂我的黑髮,並在我額上留下一吻,就把我拉上床抱著。我紅著臉,在他有著淡淡的冷香的懷中睡去。

 隔天,我安靜地掙脫冰炎的懷抱,靜靜的看了下他帥氣的臉龐,便起身去做早餐。床上的紅眼王子早就醒了,只不過他在裝睡著,直到黑髮孩子醒來。他也知道,黑髮孩子在看他。褚冥樣沒發現的是,當他轉身後,紅眼王子悄悄的,笑了。

 很快的,兩人梳洗完畢,也吃完早餐後,冰炎便牽著褚冥樣,說是要帶他熟悉環境。我紅著臉被冰炎牽著,走沒多久,就遇到一個有著黑長髮、紫色眼瞳的少年,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我覺得他說不定是一個好人(但事實證明我的判斷錯得非常離譜)他身旁還跟著一個大概跟我差不多大的男孩,有著一頭黑色短髮和一雙黑瞳,戴著黑框眼鏡。但稍微仔細一點的看的話他的眼中有一抹紫金的光芒。大概跟我一樣是血僕吧!

 那個長髮的少年笑著向我們打招呼,冰炎向我介紹:「他是夏碎,我的弟弟。」二王子!!!我行了個禮:「二王子。我是褚冥漾。」他笑著揮揮手,叫我不必如此多禮:「叫我夏碎就行了。這位呢,是千冬歲。」千冬歲向冰炎行了個禮。我好奇地打量著千冬歲,他友善的對我笑了下,便跟著夏碎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