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把我拉到一個貌似是中庭的地方。這裡很舒服,微風輕輕吹著,最中央的地方有一座華麗的大噴泉,一座美麗的雕像矗立在中央。喵喵把我拉近噴泉,告訴我:「漾漾,你看你看!!這是據說是守護王族的龍神精靈喔!」我仔細地端詳著,發現雕像是一個很美麗的女人,但給我一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讓我很安心。


 忽然,我感到一陣暈眩,眼前一黑,便倒了下去。


 我站在水中。但我很正常的呼吸著,環顧四周,湛藍、無汙染的水包圍著我。一個很好聽的聲音響起:「褚冥漾,王族的純粹血脈唯一之後,你終於來了!」我轉身,一個美麗如那座雕像的女人站在我身後。她整個人像是用水構成的,柔和的模糊線條給人高貴的氣質。


 她走向前,輕彎下身,輕撫著我的臉頰,說:「我叫米納斯妲利亞,只有你可以喚我的真名。召喚我,我能給予你水的力量並保護你。你可以放心的倚靠你的主人,他會盡最大的努力來保護你。」米納斯向我微笑,接著便張開手。


 一條水色的手環靜靜躺在她手上,編織得很精緻:「每天帶著它,我就能在你有難時幫助你。」她替我戴上後,輕吻了下我的額頭:「我會陪著你,王族的純粹孩子。」


 下一秒,我睜開眼,是喵喵和千冬歲及萊恩擔憂的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