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你沒事吧?」喵喵擔憂的臉龐湊近我。一旁的千冬歲和萊恩則是一人一邊將我扶起來。

 「嗯,我沒事的,別擔心。」我甩甩頭,試圖甩去暈眩感。「那就好。漾漾你突然昏了過去,我們都好擔心呢!」喵喵一副放心了的樣子。

  我笑著向仍然一臉不放心的千冬歲說:「我真的沒事了。別擔心啦!」

  突然,萊恩叼著一顆飯糰,現出原形...不是,是出現人影:「漾漾,去御醫那。」說完又消失了。

  在千冬歲和喵喵的威脅下,我還是乖乖地跟著他們去了御醫的住所。正當喵喵舉起手要敲門時,門被撞開了。

  一個頭髮燙得很像獅子的蓬毛土著從裏頭走...不,是被踹了出來。「靠,你這變態。」我聽到一個熟到不能再熟的聲音,頭皮瞬間發麻。拉著千冬歲和喵喵我馬上要跑。

  「跑什麼啊?褚。」一隻有力的大手抓住了我的領子,順利地阻止了我的逃跑計畫。

  「啊,嗨...冰炎...」我轉身面向冰炎王子。意外地看見了夏碎一臉笑得從階梯上走下來。當然,我沒忽略他背後的那一大團...黑氣。而且似乎有越來越濃的趨勢...。

  他一把抱起本來正在看好戲的千冬歲:「抱歉,先失陪囉!」便迅速地抱著不斷掙扎的千冬歲回到他的寢殿。

  「那麼,輪到你了,褚。」冰炎一臉邪邪地笑著:「第一個問題,為什麼會出現在御醫這呢?」我汗...。

  喵喵跳上跳下的回答:「因為漾漾剛剛昏倒了!」小姐...你存心害死我嗎?!!!這是一個朋友該做的嗎??

  萊恩又現形了:「噴泉旁昏倒的。」你這傢伙好樣的!!!竟然出賣我!!!我好像誤交到損友了...

  冰炎挑了下眉直接忽略我的...想法,然後大吼:「提爾!!!」

  那個蓬毛獅頭一把把自己從地上拔起:「哦哦冰炎你終於...噗哦!!!」然後很悲哀的又再和牆壁親熱去了。

  「嘖,我是叫你來看看這笨蛋!!!你給我安分點!!!」我看見蓬毛土著一臉怪笑得走過來...不對,是被冰炎踹過來。

  「小朋友你好啊!我是提爾,你可以叫我輔長~」蓬毛...不,輔長替我檢查了下。

  「嗯,沒甚麼問題,只不過可能要休息幾天。」輔長難得正色說,雖然在那之前他一邊檢查一邊吃我豆腐...。我不小心瞥到了冰炎要殺人似的瞪著他。

  「喵喵,你要好好盯著小朋友。」輔長好像跟喵喵很熟的交代著。

  「那麼,第二個問題,為什麼沒得到我同意就跑出去?」好可怕!!!他赤色的瞳眸好像要噴出火一般的質問著我。

  「你....你不是答應了嗎?」我怯怯的回話。

  他皺了皺眉,看著我:「並沒有!!!」好吧!那也不用那麼兇吧...我無辜地望著他。

  見他眼神似乎有些軟化,我便蹭了蹭他:「原諒我嘛~冰炎你人最好了啦!」他果然原諒我了。

  「當然,不過呢...」他湊近我耳旁低聲說了幾句話,我臉紅著訥訥的抗議:「可是...」「沒有可是。」冰炎心情很好的笑著吻了我的額頭一下。

  我好像不小心落入的大野狼的陷阱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