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陷入一種進退兩難的處境。

   喵喵指著散在床上的一堆衣服,一步步燦笑著逼近我:「漾漾,你可以自己選,也可以讓我幫你選喔~」

   我真的欲哭無淚了。小姐妳告訴我為什麼你帶來的衣服全部都只有裙子???

   來來來,時間到回十分鐘前...

   我們吃飽喝足後,冰炎就把我拖回去房間,而喵喵呢,早就準備好等在房門口了。她一看到我,就興奮地將我拉進去,還隨便打發了冰炎,要他先去會場咧!

   在冰沿用看起來一臉想殺人的樣子離開後,喵喵瞬間從她那個小小的手提包當中拉出一堆...裙子。

   真是奇怪了妳到底是怎麼塞的可以把那堆衣服塞進去妳的包包裡???果然...火星人就是不太一樣...。

   然後呢我就給它注意到了一點點的不對勁:「喵喵,妳有帶錯嗎??這邊都是裙子耶!」喵喵一邊在衣服堆裡翻翻找找,一邊頭也不抬的回答:「咦?沒錯啊!漾漾今天是化裝舞會唷~所以大家都不知道誰是誰的,」她抬起頭,揚起了一臉燦爛的微笑:「漾漾,所以呢,你就乖乖穿吧!」

   這是威脅!!!!!!我第一次這麼希望冰炎在....。

   在經過了二十分鐘的追逐戰後,我,褚冥漾,宣布陣亡。這下子 我只能乖乖地任喵喵擺布。

   十分鐘後,喵喵滿意的遞給我一個精緻的面具,底色是白色,上頭布滿了用黑色的墨線構成的美麗圖騰。

   「戴上面具,站好一下,別動喔~」喵喵在我身旁繞呀繞,幫我做最後的調整。最後,她滿意的抬手抹抹額頭,呼出一口氣:「大功告成啦!準備好了,就出發啦!對了!面具不可以拿下來唷~」說完,她就一把跩住我的手臂,將我拉到了一個看起來應該就是舞會會場的地方。

   穿著華麗禮服的人們全都戴著面具,談笑聲不絕於耳,挑高的天花板上高高掛著一盞漂亮的水晶燈。

   我被喵喵拉著,經過了許多人。奇怪了!我怎麼覺得很多人一直盯著我看??該不會我這樣很奇怪吧??

   喵喵似乎是看出了我的疑慮,她小小聲的附耳對我說:「不用擔心哦~大家會一直盯著漾漾是因為漾漾很漂亮唷!」

   拜託,我這大眾臉怎麼可能算得上漂亮啊?!要說漂亮的話一定是冰炎了嘛!對了,還沒看到冰炎耶...

   這時,一個穿著和服,帶著素色面具的人向我們走了過來。

  「喵喵,是你吧?」那個穿著和服,看起來很像女生的人開口了。

   他是千冬歲。

  「是喵喵喔!千冬歲,對吧?」那人點了點頭。他瞥向躲在喵喵背後的我,瞪大了黑色的眸子:「這位是...?」

  喵喵神秘兮兮的一笑:「嘿嘿,猜猜看啊?」接著,千冬歲把眼眸張的更大了:「你是漾漾?」我微微的點點頭。

   千冬歲又端詳了我一下,聲音中帶著笑意地說:「快去讓冰炎殿下看看吧!」他說完這句意義不明的話之後,又重新回到人群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