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千冬歲又回來跟我們閒聊。

   說真的,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們三個一直被人盯著看啊???還真是怪不舒服的說......

   一會兒,正當我又想到還沒看到冰炎的時候,前方的人群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

   兩個人從讓出一條路的人群中緩緩的走了出來。

   是冰炎和夏碎。

   我差點驚呼出聲。冰炎穿著一套剪裁精緻的黑西裝,銀色的長髮束在腦後,額前一縷紅髮垂下,更襯出他英俊的臉龐。而一旁的夏碎則穿著一套白色的西裝,黑髮一樣束成馬尾,他依然一臉微笑,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比平常多了一絲不耐。但兩人都沒戴面具。

   兩人走到宴會廳的中央,我看到在場所有女性都緊緊地盯著他們,咳,包括我旁邊這位。而千冬歲呢,倒是挺平靜的,不過,我看到他耳朵整個都是紅的。說真的,看到這一幕,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有種想笑的衝動,但幸好我連忙摀住嘴,才沒笑出聲來。

   現場一片靜默。兩位王子似乎在等待著甚麼。

   忽然,一位一身深藍色和服,看起來頂多不超過十九歲的少女,拿著一把摺扇從人群中擠了出來。

   「哈囉~今天來到這裡的各位貴賓,相信大家一定都很興奮吧!兩位王子今天全到場了。那麼,等一下呢,請在場的各位女性,想要和兩位王子跳第一支舞的,請到前面來排好,不可以推擠唷~」我看到冰炎狠狠的瞪著那女孩,但那女孩注意到之後,她竟然咧著嘴...對著冰炎吐舌頭!!!

   天哪!這女孩是何方神聖啊???她不要命了嘛!!!!正當我默默的為那女孩祈禱的時候,千冬歲有些好笑的湊近我,低聲告訴我:「漾漾,你知道那女孩是誰嗎?」我搖搖頭,心裡正奇怪著千冬歲的問題時,他說了一句非常驚悚的話:「她就是扇殿下,你不知道嗎?」

  我愣了五秒:「咦咦咦咦咦咦?????」千冬歲看著我的反應,嘆口氣:「漾漾啊,你還真...算了!」

  扇殿下,這個國家的皇后,也就是說,她是冰炎的母親。

  在我還楞著地當下,一群女孩已經尖叫著上前去排好隊伍了。我又再一次的見識到了女人的瘋狂。但是呢,我和千冬歲就這樣,被一起擠進隊伍中了。於是我們倆只好就地站好。

  扇殿下一臉看好戲的看著冰炎和夏碎,並在一旁懶洋洋的打手勢示意兩人開始選舞伴。

  夏碎首先開始走動,而冰炎則是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地跟在他後面,環著手看著。

  沒多久,兩人來到我和千冬歲的面前。好吧!老實說,我實在不太希望他認出我來的...可惜天不從人願哪......

  兩人雙雙停下步伐。夏碎盯著帶著素色面具的千冬歲仔細端詳,他綻出笑容。夏碎伸出手,邀請千冬歲。我看到千冬歲顫抖著伸出手搭在夏碎的手上。千冬歲被夏碎遷到一旁等待冰炎選好。

  冰炎凝視著面前的女孩。潔白的雪紡紗長裙,點綴著一點點恰到好處的花邊,還有那用髮釵輕輕挽起的烏亮黑色長髮,襯出這女孩恬靜如水的氣質。更吸引冰炎的是藏在精緻典雅的面具後,那深邃如黑曜石一般的靈動黑眸,跟那人太像了...當下,他知道她,不對,是他是誰了。

  冰炎伸出手,在眾人訝異的目光下牽起了女孩。

  我還蠻想捏自己一把的來確定的,不過冰炎那略為冰冷的手讓我知道這不是假的。天哪!喵喵都已經把我化妝成這樣了耶!

  我小小聲的出聲:「冰炎,你知道??」

  燈光暗下,音樂奏起。

  昏暗的燈光下,他似乎微微的笑了。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他將我擁入懷,他的冷香是如此熟悉。

  我也笑了:「嗯。跳舞?」

  他牽起我的手,跳起了華爾滋。我從沒跳過,但冰炎似乎很熟練,他帶著我,輕鬆的引導著我的步伐。

  「你今晚很漂亮。」他低下頭,在我耳邊呢喃。

  「唔...」我紅著臉,感到有些不知所措。突然,他輕輕的吻了下我的額。我覺得我現在的臉一定整個爆紅。

  「冰....冰炎?!」我覺得我的心臟受不了這種刺激...

  他只是輕笑了下,繼續帶著我,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我覺得這是我所聽過最優美的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