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看我遲遲沒有動作,便嘖了聲後直接把我抱到浴室去梳洗,還順便幫我把衣服穿好。雖然中間免不了又被他摸了幾下。中途還有差點擦槍走火的傾向,還好沒有真的...。

    是說我們要出去啊??有工作嗎??我好奇的仰頭看著冰炎。

   「嗯,邊疆那邊似乎有些騷動,我跟夏碎要去看看。大概今天晚上才會回來,我等一下帶你去找米可蕥,你待在她那邊,不要亂跑。知道嗎?」冰炎一面披上黑色的袍衣一邊對我叮嚀著。

    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嘛!我本來想繼續據理力爭下去,不過看到冰炎銳利的焰紅眸子中的不放心時,只好點點頭。

    冰炎帶著我,又來到了上次看到龍神精靈米納斯雕像的地方。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原因,只要看到米納斯的雕像,我就覺得很放鬆。

    一會兒,喵喵和千冬歲還有夏碎一起來了。

    冰炎,你自己要小心點,別受傷了。我直接在心中對著冰炎說。

    他楞了下,嘴角微微上揚。傾身,在我的額上輕輕一吻:「知道了,我會小心的。」語畢,便朝正在和千冬歲吻別的夏碎勾了勾手,示意他應該走了。

    兩人直接用傳送陣走了,留下臉紅的千冬歲和我,還有一直在旁邊笑得很燦爛的喵喵,看著喵喵那燦爛到不太對勁的笑,我突然覺得,女人真是一種難解的生物...。

    喵喵問我們:「漾漾,千冬歲,你們有想要去哪裡嗎??」

    忽然,我的背後有一個涼颼颼的感覺,然後有一個聲音憑空冒了出來:「飯糰。」

    我嚇得跳了起來。萊恩老大,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聲,我怕...。

   「萊恩‧史凱爾!把頭髮綁起來!!」千冬歲看向又在漸漸消失的萊恩這麼說著。

   「我忘記帶髮圈了...。」萊恩那幽靈似的聲音又突然從我的左邊冒了出來。真的很恐怖耶...。

    喵喵倒是習以為常的繼續問我:「漾漾,要不要去附近新開的咖啡店?聽說那家蛋糕超好吃的!」我一秒點頭。甜點在前,不去可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