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直接用傳送陣帶我們去那家咖啡店。

    整間店是走暗色系的設計,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過於陰暗,整體給人一種恰到好處的氣氛。

    我們挑了一張桌子坐下,喵喵直接去幫大家點餐,而千冬歲說要先去逛逛周圍的商店等等再跟我們會合,萊恩已經衝去旁邊的飯糰店排限量飯糰了。

    正當我無聊的東張西望著的時候,我對面的椅子被一個男人拉開坐下。

    這個男人有著一頭藍色長髮,面容是一種邪氣的俊美,令人不禁畏懼三分。「嗨~要不要跟我喝杯咖啡?」我當下的直覺只有一個:這人是咖啡變態嗎...???有人會第一次見面,連名字都不知道就一起去喝咖啡嗎??再說我又不喜歡喝咖啡!!!

   「呃...我現在不太方便耶!我是跟朋友一起出來的...。」我非常委婉地拒絕了他,還一邊小心翼翼的閃開他一直伸過來要摸我的臉的手。靠!真的遇到變態了...。喵喵啊!拜託妳快點回來啦!

   「不要緊,等你朋友來我再走吧!」......先生你騷擾的對象找錯人了吧!路上隨便抓一個平民都比我漂亮,你一定要挑我騷擾嗎??嗚嗚,真倒楣...還有你不要一邊說話一邊把你的椅子往我這邊靠近!!!

   「我又不會對你怎樣,你幹嘛躲那麼遠啊?」老兄你臉上分明就寫著我想騷擾你這幾個大字。而且你臉上的表情根本就不是這麼回事好嗎?!正當我警戒的想要越躲越遠的時候,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把抓住的手腕,將我拖到一旁的角落,對我毛手毛腳。

   「你...!!!」我想大叫求救,但是他的手緊緊摀住我的嘴,另一手箝制住我的行動,還一邊對我上下其手。他的手太強壯了,我無法掙開他。

    忽然,一個柔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呼喚我吧!孩子。」

    對了!米納斯!!

    米納斯,求求妳救救我!!

   「好的。」淡淡柔柔的女聲平撫了我驚嚇不已的心情。接著,安地爾觸電似的從我身旁跳開。

   「你...」他用一種夾雜了憤怒,好奇以及打量意味的眼神看著我,彷彿我是一種新奇的玩具。

   「漾漾!」喵喵的聲音響起,我看到喵喵迅速地跑過來,手中一邊變出一個像是大型爪子的東西。

   「嘖,被發現了。算了!下次再來找你玩吧!」說完,藍髮男子便掛著一臉令人毛骨悚然的笑瞬間消失的一點痕跡都不留。你可以不用再來了真的!我一點都不歡迎你啊啊啊啊!

   「漾漾!你沒事吧?剛剛那個男的有傷到你嗎??」喵喵一臉擔憂地衝向我,上下檢查著我有沒有受傷。

   「別擔心,我沒事。」我告訴一臉擔心的喵喵。

   「好吧!那如果有怎麼樣要告訴喵喵喔!」看來她很不放心...。

    我們倆回到位子上,千冬歲已經來了,看旁邊有一盒正以光速消失中的飯糰,想必萊恩應該也來了。

   「漾漾、喵喵,怎麼了?」千冬歲也是一臉緊張的看著衣衫凌亂,而且眼角似乎還掛著些許淚光的我。

   「剛剛漾漾被一個藍色長髮的男子騷擾。」喵喵輕輕拉著我坐下來。

   「藍色長髮...?」「恩。」我點點頭。

    千冬歲咬著唇,似乎努力在回想些甚麼。

   「有了!我知道他是誰了!安地爾,之前因為一些事情而被放逐邊疆的王族,據說他還會跟惡魔打交道。」千冬歲拍了下額頭,臉色凝重地告訴我們。安地爾...我好像在哪聽過這個名字...?

   「既然流放邊疆了,為什麼還會出現在這裡?」喵喵問出了我的疑問。

   「不曉得,不過,這件事情有必要報給夏碎殿下和冰炎殿下。」推了推眼鏡,千冬歲這麼說。

    之前輕鬆的氣氛早就不知溜到哪了,只剩下一片沉默。大家很快地將東西吃掉,便直接用傳送鎮回到皇宮了。

    經過中庭時,我停了一下,默默地在心中想:謝謝妳,米納斯。一陣柔柔的溫和聲音輕輕在我耳邊說著不用客氣。我微微一笑,再度謝過她一次後,便跟上喵喵他們的步伐,回到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