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喚醒我的,不是賽塔輕柔的聲音和敲門聲,而是...砰!我的房門光榮陣亡了。「喂,起床。」元凶一臉沒事的晃了進來。我迷迷糊糊地看著冰炎愣了一下,突然整個人醒了過來:「冰炎...老師?!!」他還著手,靠在門邊,不耐的說:「不然你以為是誰?給你五分鐘,沒下來就死定了!」說完他就悠閒地下樓去了。三秒後...「哇啊啊啊!!!哪有人這樣的啊??」我一邊穿著襯衫,一邊嘀咕著。好吧!我真的覺得冰炎說不定比老姐還恐怖!!!唉~~
 

 當我下樓的時候,冰炎已經翹著腳坐在沙發上,翻閱一本我平時看都看不會去看的厚書。他看了下錶,挑了挑眉:「不錯嘛!動作挺快的嘛!」這時,賽塔從一旁的餐廳慢慢走了出來:「少爺,冰炎先生,請兩位一起到餐廳共進早餐。還有,冥玥小姐和然少爺有吩咐,少爺您不准吃太多甜食。少爺和小姐下星期才會回來。對了,今天下午有您的訪客。」我一邊咬著麵包,一邊問賽塔:「是喵喵他們啊?」賽塔微微傾身對我說:「是的。鳳凰集團的小姐、雪野集團的少主還有史凱爾集團的少爺。」我看到冰炎不知道因為甚麼原因,不悅的蹙眉望著在我耳邊說話的賽塔。


 賽塔也敏銳的注意到了,他起身,對冰炎和善地笑了下,便離開了。我真的聽見冰炎冷哼了一聲。奇怪,他在生氣嗎?(漾漾是你太遲鈍了!)冰炎站起身,走出餐廳。我匆忙跟上。他帶著我到書房,挑了三本書,告訴我:「2小時之內讀完,寫一篇一千字的報告給我後,你才可以下課。」天哪!!!你也太狠了吧~~我哀求的看著冰炎,果然見到他回頭到我身旁。他微微地笑了下:「怎麼?不夠呀?那...」我絕望的看著冰炎又疊了一本書在書桌旁「就這樣吧!」我很哀怨地看起了書。我發誓冰炎那個沒良心的老師正在一旁偷笑!!!憤恨的拿起了原子筆戳著稿紙,又聽到了冰炎那低沉好聽但我現在覺得是惡魔的聲音說:「褚,你有甚麼不滿嗎?」我回頭正想回答時,他那放大的漂亮臉龐離我不過咫尺。「唔...」我先是瞪大眼,但接著卻閉起眼,享受這個吻。

 他那略帶冰冷的唇輕柔的摩娑著我的唇。一會兒,我掙扎著推開他,因為我快沒氣了。我喘著氣,紅著臉看著冰炎。他露出溫柔的漂亮微笑,抱住我。「下次要記得呼吸。」下次...。我又臉紅了!你說這種話為什麼都不會害羞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