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廳,我看到冰炎正在和一個人聊天。

  黑色長髮束成馬尾,紫色的眼眸,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

  我怯怯地從喵喵背後探頭出來打了下招呼,然後又很快地縮了回去。萊恩很好心的現形為我介紹了一下:「褚冥漾,漾漾。」然後他也對我笑了下:「你好啊!我是藥師寺夏碎,叫我夏碎就行了。」

  冰炎一副看不下去的樣子,走過來一把把我從喵喵背後拎了出來,也不管我的掙扎,臭冰炎!!!他好笑的看著躲在他身後的我執意要抓著他的袖子。

  我忽然想到:「啊!這...是我的新家教,冰炎。」我瞥到夏碎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望向冰炎,冰炎只是哼了一聲,沒再理他奇怪的目光。

  喵喵湊近我:「有沒有意思啊?」我說啊...小姐妳那曖昧的眼光是怎麼回事啊!!!還有可以請你不要用那種腐女的眼神看著我們好嗎?!!

  喵喵這時心情很好的蹦了回去,大聲詢問著我們:「明天出去野餐好不好?」千冬歲,萊恩和夏碎都說可以,不過我倒是猶豫了下:「姊和哥不准我...」「好,那麼,明天一起去吧!」喵喵很大聲地打斷了我。

  我說...可以尊重一下我的人權嗎?!!聽我把話說完有那麼難喔?!!不要擅自做決定啦!!!

 「冰炎要一起去嗎?」夏碎笑著問冰炎。我怎麼覺得這笑容...好像在賊笑啊!

  冰炎瞄了我一眼,看到我哀求的目光,因為如果有家裡的人同行,姊和哥應該就不會說甚麼了吧!

 「嘖。」這是同意的意思...吧!我鬆了一口氣的笑了。因為說實在的,就算是喵喵他們的邀請,姊和哥也鮮少答應。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出去透透氣。

 「那就這樣了哦!喵喵明天再來找你們唷~掰掰~」

  我興沖沖的要拉著冰炎去找賽塔:「為什麼要找他?」冰炎看起來很不爽的問我。

 「因為如果姊和哥不在的時候,甚麼都要經過他同意啊!」我解釋著。奇怪,冰炎再不爽甚麼啊?

  我索性不管冰炎的冷哼,直接拉著他到總管室。

 「賽塔,我明天可以跟喵喵他們去野餐嗎?」沒想到賽塔意外爽快的答應了,而且還叫我別告訴姊和哥。嘻嘻!賽塔人真好。不過大概也是冰炎一直站在我身後死瞪著他的原因吧...

  總之,明天的野餐,我總算可以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