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一人來到德文教室。靜靜地走進嘈雜的教室後,找了一個牆角的位置坐下。一會兒,一位高大的德國籍教授走進來,他自我介紹後便快速地以德文上起課來。忽然,一個人影衝進來;「我遲到了,抱歉!」接著他抬頭,許多女孩開始騷動。方傑修!我抑制住震驚的情緒,看見他用流利的德文跟教授說著。他說完後,便走向我旁邊的位置。「我可以坐這兒嗎?」我無所謂地聳聳肩,又把注意力轉回原文書上。眼角餘光瞥見他大喇喇地盯著我,我好奇的偷看著他的側臉:烏黑的短髮不聽話的亂翹著,顯示出他不訓的氣質,棕色的細長眸子、挺拔的鼻樑、漂亮的小麥膚色,的確挺帥的,難怪那麼多的女孩倒追他。他抓到我盯著他的視線。棕眸深深望進我的藍眸,又看見了,那一閃而逝的情緒。
   
  
    鐘響打斷了他對我的凝視,我迅速地衝離教室,試著平復剛才激烈的心跳。我慢慢地走到圖書館多借了幾本書後踏出幽暗的圖書館。等到四下無人後,我拐進另一條走廊。推開盡頭的門後,我走進這間舊音樂室。雖然看起來已經堆積了厚厚一層的灰塵,但樂器依然保存得十分良好。輕輕撫去鋼琴上的灰塵後,我解開髮辮,任長髮散落在腰間。柔柔的彈著琴。
    
  
  
    無意中路過的方傑修聽見了這溫柔又悲傷的琴聲。他好奇地循著樂聲找到了音樂室。他瞪大了眼。多麼美麗的景象!一位有著棕色的柔順長髮的少女優雅的彈著琴,白皙的纖長手指靈活的飛舞於琴鍵上,奏出動人的旋律。陽光灑落在少女的背影上,使她整個人似乎散發著微微的光芒。就像天使一般。
   
  
    方傑修靜靜地倚在門邊聽著,直到少女彈完一曲。「你....」他才剛開口少女便頭也不回的跑掉了。只留下一絲絲的清香和困惑的方傑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