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占卜完了之後,夏辰也沒有那副出來逛的興奮了。

    沒辦法,雖然說不相信,但是,那女人的預言真的挺不吉利的,而且讓人背脊發冷。無奈之下,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夏辰進去之後,只是回頭對我們笑了下:「你們倆今天就住下吧!我已經請人替你們準備好房間了。我還有點事情要處理,晚餐見囉!」說完之後,他便頭也不回的就急匆匆的走了。

    是因為剛才的占卜讓他覺得不愉快嗎......??我擔憂地看著他遠去的背影。

    忽然,伊颯傑的一隻手輕輕地搭上了我的肩:「夏他...應該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別擔心那傢伙,等晚餐的時候就又變回之前的那副樣子了。」我也不知道要回他什麼,只好點了點頭。

   「黎蕥殿下和伊颯傑殿下嗎?」一個女人的聲音自一旁傳來。我和伊颯傑一同轉身。

    那個穿著黑色套裝制服的女人從外表來看,年齡約莫是三十幾歲的年紀。髮色黑色中不知為何已經夾雜了些許的白絲,臉蛋就是東方人的那種,中文說的也挺標準的。

   「對。」伊颯傑先行回答。

   「那麼,兩位殿下請隨我來,我帶您們去看看房間。」那女人笑容可掬地朝我們恭敬的鞠躬之後,便轉身向前走。

   「那個...」我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問。

   「怎麼了?黎蕥殿下。」那女人回過頭來,仍舊是那親切無比的閃亮微笑。

   「請問妳的名字是...?」總不能這樣一直喂喂喂的叫人家吧!

   「啊!您不需要如此多禮的,我只是個服侍您們的僕人而已。」那女人還是掛著親切到不行的笑容。我堅持地看著她。

   「好吧!如果您堅持的話,」女人嘆了口氣:「我叫娜拉。」

    接著,娜拉帶我們到了兩扇隔不到兩公尺的門前。

   「鑰匙在這裡,兩位殿下想在王城住多久都行。房間裏頭都有衛浴設備,而這棟樓層的盡頭有大浴池,如果您想要泡的話,也可以去那邊。另外就是娛樂區,也是在長廊的盡頭,」她指了個大概方向給我們看。不過我覺得她應該是指給我看的,畢竟伊颯傑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樣子在一旁打著呵欠。

   「那麼,用晚餐前我會再來告知兩位殿下的,請兩位殿下先休息一下。」娜拉笑笑地退出了房間。

    我在房間四處好奇地看著。真不愧是王城,東西都很高級呢...看著奢華的房間,我的結論就是這樣。看著看著,忽然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喂,這是什麼?」我從書櫃抽出一本紅皮大書,抱到坐在沙發上的伊颯傑面前揮舞著。

   「初級咒術使用方法啊!妳看不懂字?還有,我叫做伊颯傑,不是喂。」...我又不是在問你這個!!!不要給我答非所問好不好啊?!討厭的伊颯傑!!!哼!我就要叫你喂,怎樣?!!

    送了個白眼給他,抱著書坐到了他的對面。

   「啊,對了,你們的世界又沒有這個。」伊颯傑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般地低聲笑到。......對啦對啦!!沒有不行後?!!

   「一般的人類應該是學不來的,不過,你也算是我們的一員,所以,你就試試吧!」伊颯傑站起身說道。他走到我的身後,將書翻到了其中一頁。

   「諾,這個是比較基礎型的,妳先按照書上的步驟試試看。」伊颯傑指著一個上頭標著”基礎型借物咒”告訴我。

    不覺得這種鳴子真的還蠻像那什麼哈§波特的東西嗎?我就不信真的可以弄出東西來。

    然後,我就真的按照書本上的去做了。

    然後,何謂絕對不要自己亂試符咒,我現在體會到了。

    本來是想要將另一邊桌上的水杯”借物”過來的,結果...變成了一個花瓶是怎樣啦!!!!努力地忽略伊颯傑非常無良的笑聲,我端詳著這個被我借過來的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