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個人出了個單人任務。
 遠眺,碧海藍天,沒有他的笑容動人。
 雖然總是傻傻的,
 但我知道,
 你 會為了朋友,
 奮不顧身。
 珍惜著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我不知道,
 自己能保護你到甚麼時候。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雖然我能聽見你在想甚麼,
 但我知道,
 你在心中,
 豎了一道牆,
 因為你害怕,
 大家離你而去,
 所以就先把 太過眷戀的情緒,
 鎖住。
 不讓任何人,
 進入你的心房。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吶,褚。
 我想在你心中,
 留下一個,
 專屬於我的 位置。
 你,願意嗎?
 我最喜歡的褚。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嗯,我也是,學長。」
 流著淚的黑髮孩子,
 終於停泊在,
 我的懷中,
 那一天,
 他的心房,
 為我敞開了。
 謝謝你,
 我最愛的褚。

 打開窗你會看到 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  *  *  *  *  *  *  *  *
      心牆(郭靜)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 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