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你有在聽嗎?」嚇死我了,喵喵你不要突然靠那麼近好不好?「嗯?甚麼?」喵喵嘆了一口氣:「漾漾,我說,等一下我們要去吃飯,你要記得去約學長。你剛剛在想甚麼?」我歪頭想了一下,還是說了出來。
   
   一切回顧到五分鐘前...

   正當我準備去白園跟喵喵他們會合時,我不小心看到了一個女生跟學長告白,我當然是馬上丟下傳送陣先跑再說嘛!可是心裡有點悶悶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想到如果有天學長答應了某個女生,胸口就緊的很難受。

   只見喵喵的眼神馬上開始狂冒愛心,千冬歲則是眼鏡反光了一下,連萊恩都難得出現,瞪大眼睛望著我。呃...我說了甚麼不該說的話嗎??同學你們這樣盯著我看,我覺得毛毛的,而且背後涼涼的耶!千冬歲開口了:「漾漾,你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嗎?」我莫名其妙地搖了搖頭。我怎麼會知道啊?千冬歲推推眼鏡,說出了很驚悚的話:「漾漾,聽好,你,喜歡上冰炎學長了。」蛤?!!!我我我我我我我喜歡學長??!!!真的假的?我現在臉一定超紅的。「可能吧!」我小小聲地說。

   突然,有人從我背後抱住我:「呵!終於了解啦!褚。」學學學學長!你甚麼時候來的??「剛剛。」那你...我臉紅得說不出話。「都聽到了。」我把臉埋在手中,天哪!千冬歲你陰我!!!只見千冬歲、喵喵、不知道消失到哪地萊恩、還有不知何時來的夏碎學長,全部都掛著詭異的微笑看著我和學長。你們這群損友!!!這時,學長把我的臉轉過去。
   
   我腦中一片空白,只剩下唇上柔軟又些許冰冷的觸感。等到我無法呼吸的槌了學長之後,他才放開我,眼中滿是笑意地把我摟進懷裡。我覺得我的臉一定紅到爆!!!

   就這樣,我和學長,成為了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