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櫃點文第一發~
   恭喜幽璘大大搶得頭香~~~^^
   請各位繼續踴躍點文唷~
   還有還有,這篇是悲文唷~
   會雷的同學不要踩到啦!!!
   那麼,以下正文。

*  *  *  *  *  *  *  *  *
   一個纖瘦的身影獨自站在窗邊。

   外頭是碩大的院子,葉早已泛黃凋零。

   「漾漾。」一個輕柔的聲音響起,在靜謐的空氣中,特別大聲。

   「你也該把他忘了吧?」命令的成分大於疑問的問句就這樣懸在空氣中。窗邊的人影依舊沒有搭話。

   書生打扮的黑髮男子無奈地搖了搖頭,走近窗邊的人:「漾漾...」

   「你不能這樣下去。你爹娘都很擔心。」黑髮書生站在人影的正後方環著手,溫和的語氣帶了些嚴厲。

   「是嗎...」輕的不能再輕的聲音自前方的人影發出:「然表哥,我說過,暫時別來打擾我吧!我需要好好靜一靜。」人影轉身,大大的墨色眸子中只有麻木,沒有任何的情感。清秀的臉龐也毫無表情,墨色及腰長髮連束都沒束,就這樣披散在背上,襯得他的臉色更加蒼白。

   「你忘了嗎?他騙了你的感情。」被稱作然的書生聳聳肩:「你爹已經幫你決定了婚事,別再念著那個人了。」

   素色的後擺隨著人影的轉身拖過地面,寬大的長袖擺讓人無法察覺他握起的雙拳:「然表哥,拜託你出去。」聲音微微地顫抖著。

   「不,除非你跟我離開這邊,你已經有整整三天沒有離開這兒了。」然很堅決地說。

   「快走!」漾漾抱住頭,第一次,對著然大吼。

   「你......」然很明顯也被嚇了一跳。隨後,他黯然地轉身離去。

   等到然的腳步聲遠去之後,漾漾才無聲的啜泣了起來,隨著他的眼淚一滴滴的落下,外頭也頓時下起傾盆大雨。

*   *   *
   「漾漾,你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從小,大家都這麼對他說。

   身為白陵一族的先天能力者,褚冥漾擁有能夠操縱天氣的能力。這種能力陰晴不定,不好控制。不論是暴雨、狂風、雷電甚至是龍捲風,都在他的能力之中。擁有這種毀滅性的力量,他從小就被嚴密的看管。本該無憂無慮的童年,成了一場最恐怖的惡夢。白陵一族為了掩飾他的存在和能力,將他藏匿起來。直到他十四歲那一年。

   「你是誰?」純真的墨色眸子警戒地盯著來人。

   「我叫冰炎。」眼前環著手的冷傲男人這麼說道。褚冥漾暗暗在心中讚嘆他的容貌。奇特的銀紅交雜的髮色和焰色眸子,帥氣的五官,還有一種傲氣。據說,這個人來歷不明,只是來當他的隨身護衛而已。

   他的武功確實扎實,的確是能被聘來的對象。但漸漸地,原本的保護與被保護的關係變了調。褚冥漾漸漸愛上冰炎。愛上他不經意流露出的溫柔。

   有一天,他突然吻了褚冥漾。

   雖然褚冥漾嚇傻了,不過他們還是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戀情才展開沒多久,冰炎便消失的無影無蹤。沒多久,漾漾就從別人口中的得知,冰炎其實是皇太子。只是被皇上派來打探他的能力的人而已。冰炎...或許從來就沒有放真心。

   那時,褚冥漾心中一緊。雖然心中喊著不可能但面上仍裝著面無表情。

   那天晚上,冰炎偷偷的潛入了他的房間。

   褚冥漾早已心灰意冷,面對著冰炎,他昔日的戀人,他只是冷冷地盯著他。萬念俱灰。

   冰炎臉上全是焦急、無措。

   「你無須再解釋任何事情,我都知道了。」毫無起伏的語調。

   「不是那樣的......」

   「喔?堂堂太子殿下後宮佳麗要多少有多少,何必執著於我呢?還是說...你還是想要我的能力?」偏著頭,微微地笑著,心中卻是淌著血。

   「你不是這麼想的吧!」他看著窗外的陰霾天氣說著。

   「三秒內,離開我的視線。」下了最後通牒:「你也清楚我的能力吧!」聲中卻帶著細微的顫抖。明明心裡渴望著他的撫觸和擁吻,但終究還是親手將他推開了。

   但他並沒有直接離開,他輕吻了下愕然的你,神情中的悲戚令你愣住了:「對不起...但是,我愛你。」說完,便失去了蹤影。

   他一走,褚冥漾獨自待在黑暗中,不禁又流下了淚。原來...心還是會痛呢...窗外也落下了雨。雨重重的敲打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風也淒涼的咆嘯著。

*   *   *
   怎麼又想到了呢??為什麼,就是忘不了呢??忘不了他的焰色眸子、忘不了他的低聲呢喃。明明就是自己將他推開的。明明就知道你們不可能會有結果的。

   淚,還是流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流乾呢?

   說到底,還是自己的能力所招致的吧!

   或許,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禍害......為自己的爹娘帶來了無數的麻煩。

   臉上還是掛著兩行清淚,褚冥漾微微勾起了一抹令人不捨的笑,將一直藏在袖口中的短劍拿了出來。銳利的刀鋒閃著銀光。

   血噴湧而出,隨著褚冥漾的倒下。他倒在血泊之中,靜靜的闔上了眼。

  

 

 

 

 

 

 

 

 

 

 

 

 


   「冰炎,我恨你。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