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愣住了。

   好吧!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躲著學長。只有一點點,真的。

   「為什麼?」學長看著我,焰色的眸子中是我看不懂得複雜:「告訴我。」

   「呃...」我紅了臉:「在我告訴你之前...學長你可不可以先後退一點???」你靠這麼近我沒辦法思考啊!!跟一張根本是禍水的臉靠那麼近,我就不信有任何人可以好好思考!!!!

   「喔?」哇啊啊啊!!!學長笑了學長笑了學長笑了學長笑了好恐怖呃啊啊啊────

   「嘖,吵死了!」噢好痛...對不起學長我不會再腦殘了拜託您把您的手放下來不要衝動啊!!!

   然後學長就沒有再向前逼進了。然後我就安靜下來了。然後就是一片沉默。

   「你到底要不要說?」直到學長終於不耐煩地打破了沉默。

   「我...我...」我不安的扭著手指,喵喵他們前幾天的對話又重新在腦中播了一遍...

*   *   *
   「漾漾,你好幸福喔!」喵喵一臉羨慕的對著我笑著。一旁的千冬歲遞給我一杯飲料:「是啊!你跟冰炎學長看起來都沒有距離呢!」

   「欸?什麼?幸福?距離?」原本埋頭吃著蛋糕的我,一頭霧水的抬起了頭。

   「就是指你跟冰炎學長感情很好啊!」喵喵咪著眼笑著說道。

   「我跟學長?感情好?」我想喵喵你的視力應該有退步吧!你到底那隻眼睛看到我跟學長感情好了啊?!根本就是單方面的施暴好嗎?!!!

   「是啊。你跟冰炎學長在一起的時候,冰炎學長給其他人的那種冷淡疏離的距離感都不見了呢!」千冬歲推了推眼鏡這麼說道。喔!對了!萊恩是上白袍的課了,所以只剩我們三個。

   「是嗎?」我攪了攪玻璃杯中的澄黃色液體,鼓起勇氣喝了一口。竟然是再正常不過的柳橙汁。

   「漾漾,你對冰炎學長是什麼感覺呢?」喵喵雙手撐著頭,碧色大眼眨呀眨的看著我。

   「感覺?不就是學長跟學弟嗎?」我看著聽完這句話之後頻頻搖頭的千冬歲,還有一臉哀怨的喵喵,納悶著他們的動作和表情。

   「欸,漾漾,你這樣不行喔!冰炎學長好可憐唷。」喵喵皺著眉這麼對我說道,語畢,還深深地嘆了口氣。

   「是啊!漾漾,你也有點遲鈍過頭了吧!」千冬歲也繼續搖頭,臉上是一臉無奈。

   「遲鈍?啊哈哈,好像常常有人這麼說耶!」騷騷後腦,也不是很介意他們的反應,我繼續喝著竟然能在學生餐廳點到的柳橙汁。畢竟大家之前都這麼說耶!!

   他們兩人互相交換了一個眼色,接著,千冬歲一臉嚴肅的推了推眼鏡:「漾漾,你不是喜歡冰炎學長嗎?」

   「咦咦咦咦??我怎麼不知道?」

   千冬歲跟喵喵一臉被打敗的樣子:「你也遲鈍過頭了吧!漾漾。」

   「難道,你看到女生送冰炎學長禮物的時候不會有一點點生氣嗎?你看到冰炎學長傷痕累累回來的時候不會有一點點心疼嗎?你看到冰炎學長很久沒回來了不會有一點點的擔心嗎?」喵喵一口氣拋了一大串問題。

   仔細想想,這才發現,其實,每一樣的答案,都是yes。

   「多少...都會吧!」我猶豫了下,才這麼說道。

   「嗯嗯,很好很好,這就是喜歡哦!漾漾。」之後,出了學生餐廳,我才發現。

   怎麼突然...無法面對學長了呢?

   結果,就造成了學長的疑問。

*  *  *
   「所以呢?原因?」學長挑了挑眉問道。

   「呃...我我我喜歡你啦!學長。」嗚哇!!怎麼辦?一個不小心說出來了啦!我連忙摀住了自己的嘴巴,將臉撇向一旁,不敢看學長的表情。

   「...你喜歡我?」過了良久,學長才淡淡地問了一句。

   對。拜託你,學長,如果你要拒絕,我們就繼續做學長學弟也行。不要到了最後,連這種關係都做不成...。

   「哼!」...這是...拒絕?

   但接著,他用實際的行動來證明。他將我擁進懷中。

   「終於啊...還以為,一定要我來說你才能夠明白呢!」學長的聲音帶著笑意。

   我只能紅著臉,一句話都回答不出來。

   靜靜的相擁了一下子,學長將我拉開了一些距離。

   接著,唇上傳來了溫熱的觸感。這感覺...竟是如此的甜美,令人流連。

   學長只是輕輕吻著我。

   原來,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滋味,是這麼的甘甜、美好。

 

 

 

 

 

 

 

 


   「吶,學長,」

   「嗯?」

   「你不覺得,你跟別人相處,都會有種距離感嗎?」

   「你覺得我們有距離感嗎?」

   「...沒有。」蹭了上去,抱住他。

    在那一天,我們之間的那個距離,已經消失在,永生永世的承諾之中。

    跨越了距離,之後呢?當然,就只剩下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