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那個,伊...」我微皺著眉頭,一方面為了他的話而感到不解,另一方面則是努力想著他那饒口的名字。

   「颯傑。不過,我想依妳的記憶力,妳還是叫我傑就好了。」......你...你這傢伙!!!我很用力的翻了一個大白眼送給他。這人...搞什麼啊?!我一定跟他八字不合!!絕對!!!而且,他說這句話的時候還是掛著那在我看來,有些戲謔的笑容。

   「妳要問什麼?」伊颯傑這才收起了笑容,有些嚴肅的問道。他嚴肅起來的樣子...說實話,很有魄力,有一種讓人不容忽視的感覺。

   「我...天女是什麼東西??還有,什麼帝國?為什麼需要我的幫助?」沒辦法,問題實在太多了,只能先挑幾個比較在意的問題問。

    伊颯傑凝視著我,碧色的眸子深邃。

    我讀不出來他在想什麼。因為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關係,我練就了觀察別人的專長,只要稍微看一下,就大概可以知道這個人目前的心情狀況之類的。但是,他眸中的情緒太複雜,我讀不出來。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解釋起來會很麻煩,我還是慢慢地告訴妳吧。」他在椅子上換了個姿勢後,繼續說道:「妳是拯救這個帝國的唯一人選,我們的希望。妳的身上有能夠改變一切的能力。而且,妳就是預言中的天女。」

   「...呃,抱歉,我想我還是不太懂。」改變一切?預言?什麼東西啊?!沒頭沒腦的。

    他從椅子上站起身,在房中踱著步:「沒關係,我會將一切都告訴妳。不過,要一步步來。妳剛來這邊,或許會不太習慣。等妳全都習慣了之後再說吧!這段期間,我會負責教導妳。」伊颯傑揮了揮手,像是在驅趕什麼似的。我注意到他的手上戴著戒指,連上套著整隻手臂的...應該是手套吧!他繼續說道:「這裡的一切都跟你們地面上全然不同,所以,妳必須要適應。」

    「地面上?這裡...不是在地面上?」我發現到了他的用語。不在地面上?!那是在地底下?!原始人??不對,也不像啊!不然...是怎麼回事?!

    「啊,是的。我忘記說了嗎?這裡不是地面上。」伊颯傑一派輕鬆地說道,但仍然繼續在房中踱步著。

    「那...?」不要告訴我我們在天上之類的東東...

    「這裡是天空啊!」......真的在天上啊...我隨便說說的耶!!!為什麼成真了啊?!等等,天上?!這根本違反常理吧?!看了看周遭,也不像在飛機上啊?!還有你那個理所當然的樣子是怎樣啊?!

    「用說得太慢了,你自己過來看看吧!來吧!」他停下踱步,轉身走到房間盡頭的落地窗前。我赤著腳,跟了上去。

    湊上前去,眼前的景象,令我驚詫的瞪大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