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駕駛注意!

  我,褚冥漾,現在正面臨我出生以來最大的危機。
 
  哇啊啊啊啊!!!學長你開慢一點行不行?!

  「有意見就滾下車。」很顯然,學長現在心情不太好。

  為什麼會造成現在的情形呢??讓我們倒回去十分鐘前...
  
  聽說,學長接到了一個特別的任務。我當然是躲遠一點避免被學長抓去。很可惜的,一進房間,背後的怒氣已經快實體化的學長當然也是二話不說就把我拖到黑館前面。

  我瞪大眼看著停在黑館前面的賓士。腦中冒了一堆問號。而學長一言不發,心情很不好的把我丟上車。是說...誰開車啊?!但當我看到學長坐上駕駛座,瞬間,我只想到一件事。學長我可不可以先下車???他冷冷地哼了一聲:「如果你敢的話就試試看嘛!」我默默的把安全帶繫到最緊。

  所以呢...
 
  學長你根本就是在飆車吧?!還有為什麼路上的東西都會自動閃開啊?!我剛剛看到了一排行道樹在學長衝過去的那一瞬間整個閃到旁邊。天哪!!!我緊緊抓著扶手,心中暗暗發誓:

  我再也不要搭學長開的車了啦!!!!這根本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