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房間內,關上落地窗。

    伊颯傑不知道從哪邊變出一套衣服丟給我:「換上吧!外面會比較冷,而且,妳穿這樣也不太好。我到外面等妳。」說完,他便轉身離開了。

    對厚,現在才想到,我還穿著學校的制服和短裙呢!手中的服飾,是一件淺藍色的長袖長裙,長度及地。上頭繡著銀色的圖騰,一整個感覺就是很優雅,設計的也很好看。裙子摸起來如絲綢般滑順,而且,很溫暖。不過,我可以確定這不是絲綢。

    換上後,不禁暗暗訝異於剛剛好的尺寸。他們也太強了吧!!!根本就像是為我訂做的一樣。將亂掉的頭髮梳順後,綁起一個馬尾。

    走出房間後,差點被靠在旁邊牆壁的伊颯傑嚇死:「好了?」

    不然我幹嘛出來啊...??突然發現他很愛問廢話的說...

    他打量了下我的衣著,淡淡的點了點頭,說了聲:「還不錯。」便逕自向前走,也沒有回頭看看我有沒有跟上。嘖嘖,這傢伙真沒禮貌耶!!!雖然被他稱讚了,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他!!!

    趕緊跟上他略快的步伐。他領著我,走下了長長的螺旋狀樓梯,差不多下了兩三樓之後,他帶著我走進了旁邊的走廊。一直到了有些陰暗的盡頭,我不解地看著眼前:「...馬廄??」沒錯,就是馬廄。盡頭的這個房間內竟然是碩大的馬廄!!!是說帶我來這邊幹嘛?不是說要出去逛逛嗎?

    伊颯傑沒說什麼,只是走進了馬廄。我只好跟著進去。其實這個馬廄整理得非常乾淨,沒有臭味或什麼的,只有一股淡淡的新刈青草的味道。

    但是,這不是普通的馬廄。

    在看到第一匹馬的時候,我整個嚇到了。雖然說我住在都市中,很少看到馬,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一般的馬不會長翅膀吧?!!!!馬廄中的每一匹顏色各異的馬兒,全都有著和馬身的顏色相襯的巨大翅膀!!!

    馬兒一看到伊颯傑,便立刻全靠了過去。看著他一一撫摸著每一匹飛馬,說不定...他其實還蠻溫柔的??

    他牽著一匹赤色的、馬身上有著金色的漂亮圖騰,而且有著一對暗紅色翅膀的美麗飛馬到我面前:「跟米洛兒打聲招呼吧!說不定妳可以跟她合得來。」

    飛馬差不多比我的身高還高了二十多公分,而且,也沒有馬鞍。我盯著米洛兒形狀漂亮的靈動褐色眼眸,努力地思索著我到底該怎麼坐上馬背。

    伊颯傑看了我一眼,忽然放開套著米洛兒的繩子,走到我的身後。

    這次我真的被他嚇到了。他從後面將我抱起,抱上馬背,讓我側坐著。瞪大了眼看著他。心中第一個念頭是...比我高了不起啊?!!拜託你也不要這樣把我抱起來啊!!!快被嚇死了啊啊!!!不過伊颯傑的身高比我高很多...這是事實。

    伊薩傑接著又回去拉起鬆鬆的套在米洛兒的脖子上的繩子,牽著她到了這個馬廄盡頭的大陽台上。

    「準備好。」他說道。不過,在我還沒回應之前,他就鬆開了米洛兒的繩子,然後在馬背上輕輕拍了一下。

    米洛兒展開了巨大的暗紅色翅膀,直直地衝向前方的藍天。我閉上眼,彎下身子伏在米洛兒的頸子上,緊緊的抓住她的鬃毛,抵抗迎面颳來的強風。

    一會兒後,狂風停止了。只剩下輕暖的微風柔柔的撫在我的臉上。一個很好聽的輕柔女聲在我腦中響起:「主人,別怕,睜開眼吧!」我小心翼翼地睜開眼。破開了一層層的雲,湛藍的天際就在我們的眼前。我們,真的飛在天空上。正當我困惑著是誰在跟我說話時,那個聲音又響起了:「是我,米洛兒。」米洛兒?不就是我現在騎的飛馬嘛!!等等,飛馬?!說話?!

    「只有我會。還有,請您不要告訴伊先生這件事。」欸?這樣啊!我知道了。話說這種溝通方式好方便哪!!

    這才想到伊颯傑,不知道他跟來了沒有?我回過頭,想確認一下他到底有沒有跟來。他的確是跟來了。以另一種方式。

    他飛在我們的後面。是真的在『飛』。他的背後,黑色的羽翼正撲搧著,揚起了他的黑色風衣和微長的髮。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有種陰暗的美麗。

    沒多久,我們便降落在一處熱鬧的市集。

    正在買賣東西的人彷彿見怪不怪,連頭都沒有抬。不過,這倒也是,因為除了我們之外,很多人也是或牽或騎著飛馬,也有人身後的翅膀還沒有收起來。伊颯傑一站到地面上,立刻將羽翼收了起來。黑色的羽翼就這樣縮入了黑色的風衣底下。

    「雲影帝國的主要交通工具是飛馬,還有,這裡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有著翅膀。畢竟,這個帝國是四散在空中的。」伊颯傑對一臉不可思議的我解釋。他沒有扶我下來,只是繼續讓我坐在米洛兒的背上,牽著米洛兒走入了應該是市集的地方。

    「四散在空中?」我一邊發問,一邊好奇的東張西望。

    「嗯,像王城就是在另一邊的雲端上。不過,說雲端好像也不太對,反正就是在沒有和這邊相連的地方。」他和一旁的戴著帽子的小販說了幾句,接著便遞給我一顆蘋果。

    擦了擦後咬了口,超甜的!!!「那,王城長什麼樣子呢?」我再咬了一小口蘋果。

    「明天,會帶妳去王城一趟。」伊颯傑有些複雜的看了我一眼。他自己也拿出一顆蘋果咬著。

    「欸?去...王城??」我只是問問看而已,沒有說想要去啊!!
 
    「對,王子殿下要見妳。去的時候,最好有禮貌點。」他把吃乾淨的果核準確地拋到不遠處的垃圾桶,還一邊說著有點像警告的話。

    「你們...還有王子?」現在有王室的國家很少了耶!!!這邊竟然有說...不知道這個『王子』是怎麼樣的人...

    「當然有。」伊颯傑一臉理所當然地說道。

    說真的,其實我對於王子實在沒有什麼太大的幻想,畢竟,童話什麼的,我覺得有些不太實際...。反正,只要這個『王子』不要太機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