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為什麼會有小劇場呢?當然是因為啊...
  羽兒要拿來騙更新的嘛!!!((被打
  所以囉,各位看倌,請別太期待唷~~~
  那麼,以下正文,請享用哦~^^
*  *  *  *  *  *  *  *  *  *  *  *  *  *  *  *
  01.米納斯是拿來這樣用的
  嗯,今天真是個天氣晴朗的早晨啊...個頭啦!!!我,褚冥樣,現在陷入了一個莫大的危機。「哇啊啊啊!!!今天要交的單子呢?」死定了,班長說,如果今天沒交,就準備被...。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那個...是啥啊!!!忽然,救世主出現了!!!「主人,請問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天啊,米納斯我愛妳!!!「呃...有一張單子今天依定要交,可是我忘記放哪了。」米納斯很無言地看了我一下,然後嘆了一口氣:「知道了,請您把我往地上發射。」水藍色的泡泡很快地把我的單子找了出來。
  哦~~原來米納斯還有這種用途啊!太好用啦~~

 


  02.巧克力棒是這樣吃的
  冰炎一回來,便看到自家小戀人正在吃零食。他皺皺眉,看著滿桌的零食包裝。「啊,學長,歡迎回來。」我一見到學長回來,便迎上前去。「我回來了。」勾起一抹笑,摟了下眼前的人兒。我又坐回去繼續吃零食,正當我叼著一根巧克力棒時,學長突然靠過來,一口咬下外面那一段,還稍微碰到我的唇。學學學學學長!!!桌上還有嘛!幹嘛突然湊過來啊?我紅著臉,摀著嘴巴。「呵!還不錯吃嘛!」完全忽視我的想法的學長心情很好的把我抱到他腿上說。
  我再也不要在學長面前吃巧克力棒了!!!

 

 

  03.所謂放閃光
  我無言地看著眼前這對,旁邊的喵喵拿出一副墨鏡遞給我,真是太感謝妳了喵喵!我眼睛已經快被閃瞎了!默默戴上墨鏡後,繼續裝沒事的吃飯。只見千冬歲和夏碎學長在互相餵食:「來,啊~~。」千冬歲正在被夏碎學長餵東西。一會兒,夏碎學長俯身舔掉千冬歲嘴角的果醬。喔,找個人來阻止他們一下好嗎?
  「你很羨慕嗎?褚。」不,學長大人我一點都不...等下你什麼時候來的?「剛剛。既然你很羨慕那就這樣吧。」學長一臉燦爛的笑著,噢我沒有啊啊啊!!!他咬了一口三明治便從我唇上吻了上去!!!「唔...」他的舌靈巧的纏住我的,汲取著我口中的所有空氣。我一下子就軟在學長身上。「好吃嗎?」學長笑著問我,這樣餵最好是吃得出來啦!!!我臉紅著瞪學長。卻不知道我不小心喚起了野獸。
  冰炎舔了下唇,看著臉紅的小戀人這樣嬌瞪著他,只會令他更忍不住。他迅速地抱起戀人,丟下傳送符,回到他的房間。
  讓我們為漾漾默哀三秒鐘。
  可憐的漾漾,就這樣不明所以的被學長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