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聊的望著窗外,雨已經連續下一星期了,八成又是扇董事搞的鬼,唉~我都快悶出病來了。比起雨天,我比較喜歡晴天。
 

 「又在想甚麼?怎麼在嘆氣?」我落入一個熟悉的懷抱中。「啊,學長,你回來啦!歡迎回來。」我轉身,抱住學長。「嗯,我回來了。」學長勾起我的下巴,輕吻了我一下。我馬上臉紅了!!!「呵!臉紅了。」學長心情很好的輕捏了我的臉頰一下。


  忽然,外頭放晴了,一道漂亮的彩虹跨越了整個天際。「哇!學長,你看你看!」「呵!你還真像小孩子呢!褚。」學長抱緊了我。「嗯?怎麼了?」我問學長,他只是微微勾起一抹漂亮的笑:「沒什麼,只是因為跟你一起看的彩虹好像特別漂亮呢!」他說完便吻了下來。他靈巧的舌伸進我的口中,勾起我的。


  這天我們一起看的彩虹,是我看過最美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