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當你被告白,你會...?(6)

   「休狄殿下,我喜歡你!」看起來應該跟我一樣是人類的小學妹滿臉通紅地大聲告白。

    肯定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碰巧在要回黑館的途中遇到阿利學長跟摔倒王子的我,這時正和阿利學長走在落後摔倒王子幾步後的地方。我偷偷瞥了阿利學長一眼。阿利學長臉上根本就是笑容滿面,而且還是那種看好戲的笑容。我忽然想到夏碎學長。

   「本王子不跟低賤的種族來往。」果不其然,那個摔倒王子用他標準的藐視語氣這麼說道。

    那個小學妹的臉更紅了,不過她倒是直接低低的道了聲歉就跑遠了。

    看吧!一定不會有啥好下場。

    一旁的阿利學長竊笑出聲。

    摔倒王子轉過頭來看了我們一眼。他重重的哼了一聲。不過我可以肯定他是在哼阿利學長臉上的笑意。阿利學長臉上的笑容擴大。

    事實證明,跟摔倒王子告白,絕對不會有什麼好回答的。


    
    07.當你被告白,你會...?(7)

   「萊恩學長,我喜歡你!」藍髮的小學妹在我和千冬歲錯愕的目光之下低著頭遞出了一封信。基本上光是她到底有沒有看到萊恩這點我就抱持著很大的懷疑。因為就連千冬歲都不知道萊恩在哪她最好是會知道...

    嗚哇!有句話什麼來著的?喔,對了,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我的意思不是說萊恩有什麼缺點或是怎樣,就純粹只是因為平常他的樣子真的不太能引人注意。

    萊恩難得地緩緩現出身影。他臉上的表情看起來也沒比我們鎮定多少。但是他現形的時間根本就不到一分鐘。

    等到學妹抬起頭時,面前早就空無一人。她只好帶著失望的表情轉身離開。

    等到她走遠了之後,我噗嗤的笑出聲。連千冬歲的唇角都帶著淡淡笑意。因為萊恩這時又從他剛剛的位置慢慢地顯出身影:「她自己走了耶...」

   
   「萊恩,你剛剛又消失了。」看著滿臉困惑的萊恩,我忍不住提點了他一下,但臉上還是止不住地笑著。

   「喔。」萊恩搔了搔頭,便又默默地消失了。剩下正在大笑的我還有也跟著笑了起來的千冬歲。

    事實證明,跟萊恩告白,你得先有本事找到他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