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師,納命來,快滾出學院吧!」這是今天第一百二十個人。我看也不看,直接拿出米納斯一槍解決他。糟糕!我也被火星人同化了嗎?!我竟然能一點猶豫都沒有的弊了他,真是糟糕。我嘆了一口氣,直接回到學長的房間。
 


  去出任務的學長已經回來了,正坐在沙發上看書。我窩過去,他很順的把我抱到他腿上。冰炎抬起了小戀人的臉,一道淺淺的刮痕劃過柔嫩的臉頰。冰炎不悅的摸著戀人的臉問:「怎麼回事?」忽然,黑髮孩子的眼中落下一滴淚:「學長,我身為妖師有錯嗎?為什麼他們一直不斷的攻擊我?」冰炎心疼的吻去戀人的淚:「沒事了!我在這呢,你並沒有錯。記住,不論如何,你就是你,是我最愛的褚。」「嗯。」哭累的褚冥漾窩在冰炎慢慢懷裡睡去。而冰炎則是靜悄悄的把他抱到床上,接著,便撥了通電話給千冬歲。
 


  據說後來只要有攻擊過褚冥漾的人,都被送進了醫療班,但每個不是被繡花就是被偷器官,搞到最後,已經沒有人敢再攻擊漾漾了。
  

 

  嗯,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