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冰炎一整個下午,說好聽是陪,其實也只是我待在一旁看他處理公文而已。除了中間幾次再幫他添了一些咖啡之外,我幾乎沒做什麼事。

    他專注的側臉比平常更正經了一點。那縷很像挑染的紅色髮絲垂落在他的臉旁,銀色的長髮在窗戶撒落的陽光中顯得更亮眼,端正的五官令人怦然心動。

    在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愕然的發現我已經站在冰炎的面前,輕輕地替他將那抹紅色的髮絲塞回耳後。冰炎很明顯的楞了一下,我紅著臉,趕緊向後退了一大步:「呃...對不起...我...我只是...」不等我解釋完,冰炎便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伸手抓住我還來不及縮回去的手。

    他將我的手放到唇邊,焰紅的眸子中帶了些笑意,緊緊盯著我。他在我的手上落下了一個輕柔的吻,隔著白色的手套,我仍然可以感覺的到他的唇的溫度。

   「謝謝你。」他輕聲地說道。

    我有些慌亂的紅著臉縮回手:「不...不客氣。」

    冰炎又盯著我一會兒,才將注意力轉回公文上。我趕緊退到一旁。唔...臉又紅了...怎麼覺得跟他再一起好像很容易臉紅啊?是說他剛剛那個動作...是怎樣?!想到這邊,我的臉又更紅了。

    冰炎眼角餘光瞄到了褚冥漾紅得不像樣的臉蛋,不禁又偷偷勾起了一抹微笑。

    直到一陣敲門聲響起,打斷了房中的寧靜。

    我向前開門,回來時恭敬的問道:「少主,請問您需要用晚餐了嗎?」

    冰炎站起身來:「嗯。走吧。」說完便率先走出門。我緊跟在後。

    到了餐廳,桌上早已擺好一份精緻的餐點。我替冰炎拉開椅子,便站在一旁看著他慢條斯理的優雅吃著。

    不到十分鐘,冰炎便起身。

    我看了看桌上還剩下一大堆的食物:「少主,您不吃了嗎?」

    冰炎看了我一眼:「嗯。沒胃口。」

   「那怎麼行呢?還是要再多吃一點呀!」我急著說服冰炎,沒去注意到他的眼中一閃而逝的笑意。

   「好啊,那我就多吃一點。不過,」他又坐回去他的位置:「你,過來餵我。」

   「欸?那...那個,少主...」我瞪大了眼,被他的提議嚇到了。

   「這是命令喔。」他勾起了一抹笑,我發誓這笑絕對不安好心眼!!!絕對!!!不過聽到他這麼說,我也沒辦法違抗命令,畢竟身為執事的第一條守則就是:絕對不許違抗主人的命令。就算是什麼奇怪的命令也要達成。

    我只好向前踏了一步,拿起叉子,不過,冰炎這時又出聲了:「過來,坐這裡。」他指著他的大腿。

    ......我無言地望著他,不過還是臉紅了。

   「這也是命令喔。」於是,我不得不坐在他的腿上,一邊還擔心著自己的體重會不會太重,一邊叉起一塊肉,遞到他的嘴邊。他沒有張口,只是對著我挑了挑眉。

   「怎麼了嗎?」我紅著臉,偏過頭,疑惑地問道。

   「不是這樣餵。」他又勾起了那抹不安好心的笑:「我教你。」

    他張口,咬掉叉子上的肉,頭低下來。在我還來不及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時,一個東西便覆上了我的唇。

    我瞪大了眼,想開口說點什麼時,那塊肉就這樣隨著冰炎的舌,送進了我的嘴中。我沒辦法,只好輕咬了幾下之後便吞了下去,冰炎的舌一直肆意的舔著我的嘴,直到我沒辦法呼吸時,他才放開我。

   「呼啊...少主...」我睜著眼,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但冰炎只是笑著:「繼續餵我啊!」不得已,我只好像他那樣,將食物含進口中,藉由接吻,餵著他。

    等到盤中的食物全吃完,我早已氣喘吁吁。由於冰炎的吻技真的太好了,我整個腿軟了。

    冰炎見狀,好心情的微笑著,一把抱起我。還是用公主抱的那種。走回他的房間。一路上,大部分的僕人和侍從都視而不見的繼續做自己的事。超想挖個洞鑽進去的...

    沒多久,就到了冰炎的房間。他將我輕輕放在他那柔軟的大床上。我環顧四周,這個房間真的非常貧脊...呃,不是,是乾淨整齊。一張書桌、一套沙發、椅子,還有一整櫃的書,就這樣而已,沒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