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早晨。

   懶洋洋地按掉響個不停的鬧鐘,就著灑進狹小房內的陽光換上了制服。

   一踏出房間,小朋友們馬上圍了上來。給他們講了幾個故事後,便趕緊找機會脫身。和院長打了聲招呼,便快步走向其實離孤兒院不遠的永明高中。

   我叫黎蕥,從小在孤兒院當中長大,現為高一生。

   「黎蕥,早安。」這位是我的同學,方曉筠。

   「嗯,早。」淡淡的點了點頭。由於自己這種漫不經心加上沒有很親切的個性,現在也沒什麼人會刻意來和我搭話了。大概只剩下曉筠了吧!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學校。

   一樣的課程、一如往常的...無聊。

   撐著頭,無聊的轉著筆。因為在孤兒院的時光還蠻閒的,所以,幫著做完院內的工作後,剩餘的時間我全都拿來念書了。學校的課程我已經全都自己學完了。

   下課的時間也同樣的無聊。畢竟曉筠也有自己的朋友,而我也不太想加入那一圈圈的女孩,反正她們的話題不外乎是誰喜歡誰、班上的誰怎樣怎樣...之類的東西。

   圖書館的話,對我也沒什麼吸引力。因為,學校中的圖書館陳列的全都是一些學術性質的書籍,根本沒什麼學生會去借閱。

   不過,說到底,我自己也很喜歡一個人獨自待著。是單獨,但是不是孤獨。身在嘈雜的班上,我總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好不容易熬完了八節課,不同於班上同學的匆忙,我顯得較為悠閒。慢慢地收拾好東西,今天要先去打工。

   孤兒院並沒有那麼多的資金來供給我們讀書,所以,較大的孩子便會自主的出去打工,為院裡分擔一些。

   下了班之後,已經是九點多了。

   打工的地方離孤兒院有點遠,不過,我還是選擇走回去。畢竟,能多簪一分錢下來,就能多替院裡的孩子們爭些機會。

   晚風徐徐吹來,城市的夜空是漆黑一片,不見任何的星光。只有一片繁華而不真實的七彩霓光。路上的車子也少了,沒有白天的那種壅塞感。

   比起白天,我更喜歡夜晚。喜歡這種神祕的感覺。

   由於路上都沒什麼人了,所以,當有一輛車很明顯的一直跟著你的時候,真的會很明顯。

   沒有做什麼大動作,只是稍稍加快了腳步。

   沒想到,那輛車加了速,直接開到我的旁邊。

   車門開了,裏頭的人迅速的將我拉進漆黑的轎車內。

   綁架?!!

   一塊布摀上了我的口鼻。嗆著將那塊布上的東西吸入後,很快的我便陷入了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