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千東歲視角唷~

*   *   *  *  *  *  *  *  *
  今天夏碎哥意外的沒有任務,所以他決定帶我出去玩。

  他牽著臉紅的我,帶我到一部車子前。

  「哥,這是...?」我好奇地問。

  他微笑著,替我打開車門:「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請我美麗的歲陪我一起去兜風嗎?」我紅了臉,默默的坐進車子裡。

  真是的,哥幹嘛啦!!!他坐上來後,向我俯過身:「歲,記得繫安全帶。」他一臉愉快地抬起我的下巴,隨即吻了上來。

  他的唇輕柔的擦過我的,我不禁輕柔的回應著。

  我感覺的到,他的唇微微牽動了。他笑了。這個輕柔的吻一下子被他加深。

  他的舌肆意的汲取著我的空氣,激烈而和緩,溫柔而熱情。

  我說啊...

  我是很喜歡夏碎哥吻我啦!不過現在在開車吧!!!!給我看前面!!!

  夏碎哥是個危險的駕駛。

  我暗暗發誓:我再也不搭夏碎哥的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